www.lewencn.net
【最近发现的好小说】小说书单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之风流
    “好看无厘头”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说书
    “吊炸天”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我才不会被 小说
    “无厘头” 本文讲述的是一条不喜欢说话的沉默蛇王,和一个云淡风轻的现代穿越女的爱情故事。因为简介不太擅长写,所以就列一个看官注意条例吧:1、本文为人蛇相恋,且蛇妖是男蛇(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设定,呃,偶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欢写男蛇),所以想看女蛇的请不要入内!2、文中可能涉及到若干遗传学、基因学、甚至生…
  • 极品天才
    极品天才少年
    “八本才能” 林潇,因为一场意外而被父亲带到了一处人迹罕至的地方进行魔鬼训练,和狙神比枪法,和黑市拳霸练泰拳,感情,在这个世界只是被人嘲笑的玩物,鲜血,才是每天生活的调味品,只有强者,才有尊严,看落魄小子如何冲破重重阻碍,从而屹立世界之巅。
  • 都市妖奇谈
    都市妖奇谈游戏
    “感触很深” 在那里的大楼高耸,那里有如同迷宫般的道路,那里即使在夜晚也亮如白昼,那里居住着各种各样的人类,依靠这个城市生存,自身也成为这个都市运作的动力。可是人类也许不会想到,他们每建造一栋大厦,每铺设一座高架桥,每多亮起一盏彻夜不熄的灯光,就会有多少自然环境因此而被损坏,有多少其它生物失去家园,使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