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虐又精彩的小说】小说书单
  • 总裁老公,乖乖听话!
    总裁老公乖乖听话简介
    “” 【全本完】“我怀孕了。”肚子里悄然萌发的种子,让她成功扼杀了他的爱情。结婚六年,他冷漠疏离,对她和儿子视若无睹。唯一的热情只有在那上面。夜夜笙歌,对他来说是解决生理需求,对她而言却是暖,是爱,是希望“昨晚我和雨桐在一起。”他残忍的开口,也许目的只为逼她主动离婚,却在看到她平静的眸子时,莫名…
  • 落花时节又逢君
    落花时节又逢君全本
    “” 千年前,她只是个茶花小妖,他却是掌管中天的中天王!百年一度花朝会,她当众向他示爱,引得无数嘲笑声。她怒了:“我就是想做神后。”他笑了:“那就修仙吧。”从此,她潜心修行。五百年前瑶池会,她再次问:“什么时候我才能当你的神后?”他沉默片刻,微笑道:“待你载入仙籍再说。”想做他神后的女妖何止千万…
  • 阿南
    阿南在线阅读免费
    “” 肉书屋VIP030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821纵情者的一生,大梦一场。扫雷:本文女主渣,是真middot;渣系列。三观洁净的读者请不要看这篇。第一章一辆火车行驶在山间铁路上。天气情况很不好,不止是这里,全国的天气情况都不好。今年最强寒流席卷全国,北京一场大雪,今早所有航班都停飞了。z54…
  • 天嫁之合
    天嫁之合书包网
    “” 一场相互利用的婚姻,她为了自由,他为了心爱的女人。穆沐以为,这段各取所需的婚姻,只要时间一到便能摆脱。谁知一夕突变,一无所有。她被逼得无路可退,他将她抵在墙角,嘴角微抿。“他抢了我的女人,我睡了他的,公平得很。”可宋梓炀不知,终有一天,他会在她面前丢盔弃甲。这一年,锦城所有人都知道,宋家大…
  • 总裁的替身前妻
    总裁的替身前妻百度云txt下载
    “” “放开我,不要不要”她哭着喊他救命。“不,我要你”那一夜,她醉得朦胧,他一夜索取,不知厌倦,她不知身上的男人是谁,她迷失了方向,是熟悉的他,还是陌生的男人?生日表白,她走错房间,竟和撒旦一夜温存。为了寻她,他拍出她的半裸广告,轰动全城。一纸契约,她成为他的女人,当她贪心沦陷于他时,却原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