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毒妇从良记
    毒妇从良记txt免费下载
    “玉姐姐你这么善良,肯定斗不过她们,我干嘛还要把她们娶回来” ;;如愿成为那人的续弦,她尽心教养子女,照管后宅;哪知丈夫成就大业后,骂她为毒妇,并妻妾位置互换。重生后,吃一堑长一智,她再不敢肖想她人丈夫。最终嫁给恶毒阴险的他。他道:你太过良善,怎斗得过那些毒妇们。所以后宅无一姬妾。果是小恶见大恶,方显出自己的良善来。――――――――重生女vs穿越重生…
  • 宦妃天下
    宦妃天下小说免费看
    “霸气啊” 西凉茉身为靖国公与曾经名震天下女将军所生嫡女,却在府邸里过着比下人都不如,与狗争食的日子。为求生存,巴结兄长,却差点被那无德无良的兄长侮辱,连累唯一护着自己的丫头嬷嬷惨死,自己几乎成了瘸子。(1V1,非NP)她终不再忍,让那卑鄙的嫡妹庶女,外带残忍后娘看看什么叫真正的下人的卑鄙和残忍。步步…
  • 美人谋律
    美人谋律全文免费
    “是位女律师” 生在军户之家,祖上操贱业,住在贫民区很杯具了好不好?但是,本姑娘擅长的是洗具!且看现代女律师重生为古代女诉师,虽然无钱无权被歧视,好在诡计多端、口吐莲花,伶牙俐齿能发家。内修理极品继母和亲戚,外舌战流氓恶霸与君臣。我的目标是:上得了公堂,下得了班房,斗得赢凤凰,掐得死小强。某女拉下窗帘,低…
  • 不负如来不负卿
    不负如来不负卿小说的图片
    “很唯美” 网剧《不负如来不负卿》12月20日于腾讯视频开播。红尘之外的佛与法,凡尘俗世的情与爱。那段遗落在1650年前丝绸之路上的纯真恋情,如何做到如来与卿两不负?公元初的丝绸之路,龟兹国的古道夕阳,驼铃悠悠,缓缓唱一曲悠扬的情歌初次见到穿越而来的现代女子艾晴时,鸠摩罗什十五岁。几番共历生死,少年僧…
  • 宦官毒妻有喜了
    宦官毒妻有喜了番外篇
    “重生远离渣男” 重生归来,这一世为了报仇,她选择嫁给了太监总管。人说糟糠之妻不下堂,可又有多少男人能够在有了权势和金钱后仍然守住与他风雨与共的枕边人?唐肆肆在宸王最落魄、最无助时嫁与他为妃,却在他登基为帝后,成了弃棋。大雨磅礴之日,她的儿子命丧毒手,而那个男人却搂着毒害了她儿子的女人云雨巫山。她想要除掉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