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个类精品】小说书单
  • 死亡街机厅
    死亡街机 小说
    “” 伙计,如果有一款街机,让你用生命来玩,你愿意么?不管易轩愿不愿意,却没有人问过他的意思,直接就被坑了进去。一样是被人坑,为什么他被坑的偏偏是命?从第一次踏足这个街机厅,他就注定摆脱不了天天游走在生死边缘的境地。因为这里是——死亡街机厅。......
  • 信仰封神
    娱乐信仰封神小说
    “” 书名:不朽法神笔名:超大白横跨数万个星系的庞大魔法帝国,遭遇了十万年来最恐怖的敌人。面对铺天盖地,数量以兆亿计算的机械文明大军,即便是繁衍到巅峰状态的魔法文明也只能苟延残喘。林远,巅峰魔法文明最杰出的传奇法神,在最后一战中和机械文明大军力战而亡。没曾想,一觉醒来,却带着半枚神格回到了十万年…
  • 都市之无限升级
    都市之无限升级求扫
    “” 如果现实中的物品可以像游戏里一样锻造升级,那将如何李少阳在穷途末路之际,意外获得升级物品的能力,从此逆袭人生,高潮迭起。山寨手机+2升级成苹果手机,废铜烂铁+2升级成黄金连自身都能升级提高!李少阳凭此白手起家,成为科技大鳄,全球首富。黑道贵妇,极品警花,超级明星,美女间谍俱都追随左右。指点…
  • 不败天骄
    不败天骄昊天免费无弹窗阅读
    “” 不败天骄读者群:176370881微信号:huoshugaga1,微博:火树嘎嘎丹药炼造他的神格,火焰成为他的使徒。充满奇迹的玄黄大世界,经历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大变,整个世界格局发生了颠覆性的改变。改变后的世界,遍地灵药,偏偏缺乏可以将它们更好利用的炼丹师,又因为一个个天才强者的陨落,还造成…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电子书无敌剑客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武神天下
    武神天下下载txt
    “” 番外一恐怖的灾劫过去,魔祖殒灭,世界进入了极度的安定之。品書網无论是经受战火洗礼的三十三天生灵,还是完整保存下来的三千大千世界和大罗天,莫不是开始了较长时间的休养生息。大罗天之,如今的荒国已经不仅仅是这一界生灵心目的圣地,更是其他世界强者向往的地方。因为大鹏皇杜少甫的存在,所有人都对这个地…
  • 末世帝王系统
    末世帝王系统txt免费下载
    “” 冷傲警花,成熟御姐,美女老师,妩媚诱人的狐狸精!应有尽有。主角凭着末日来临时得到的系统在末世里得到金钱,权势和妖娆绝世的佳人,统一地球站在世界的巅峰。
  • 游戏异能系统
    异能游戏系统txt下载
    “” 当生活变成游戏模式时,是否还会平凡?丫丫的,我加个体质,你丫的身体有我好吗?我累个擦,我力量加个几点,你跟我比毛力气?要比速度的话,我敏捷加个几点,速度快得我都控制不了!你说你头脑好,你IQ高。但是我加点智力,脑袋豁然开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无所不知。最可恶的是!当我加上魅力点…
  •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小说《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TXT百度云
    “” 一个不小心,叶枫承包的果园成了异界的处理生命宝矿石废渣的垃圾处理场。这些在异界是极为危险的生命废渣垃圾,在叶枫看来却是级宝贝。有了这些宝贝,他养的鱼,种的水果蔬菜,口味级棒,还兼有养颜,健身,壮阳等奇效。他养的宠物,都是级猛兽猛禽,搏杀狮虎熊豹那是轻而易举,让人闻之变色,无数富豪权贵万金难…
  • 杀神
    杀神电子书txt下载
    “” ╭★°│└╮╭┛│╭灬╮╭∞╮~└—╯╰═┛┃⌒⌒┃┃⌒⌒┃┃┃┃┃┃┃〇〇〇〇!╭╮╭╮┃┃┃┃喵~┃゛”゛┃┃┃┃┃ミ~~·~~ミ╰┳┳╯╭┫┣╮★★..┺┻┻┻┹★★..★★..★★..★★..★★..书名:杀神作者:逆苍天内容简介:在这个人吃人的疯狂世界,神已无力回天,就让我踏着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