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温馨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小说书单
  • 侯门嫡女如珠似宝
    侯门嫡女如珠似候
    “女主中间生产过程感觉好假,不过文章还是很暖心的,女主父亲是个花心人,楠竹父亲有假后院” 和顺侯府在接连生下七个嫡子之后,终于有了嫡女。对此,老侯爷给全家做出了指示:宠。给我使劲儿宠。全家上下齐心协力一起宠。刚一出生的王姒宝对自己穿越到一个全家都疼爱的侯府那是相当的满意。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咱姓王,还排在了第八位。王小八!叫谁嘞?咱是王家大小姐。本文男女主青梅竹马,甚有爱。看小…
  • 重生之溺宠世子妃
    重生之宠溺世子妃全文
    “好看哒” 前生懦弱的她懵懂一世,被狼心狗肺的相公一碗毒药一把烈火送入黄泉。今生她走商场,护母弟,一手创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他是大周国的第一世子,对待他人犹如冬日的风雪,凌冽生寒。对待她,却一味的纵着,宠着,将她捧在怀里,捂在手心,只为让她心甘情愿与他共度一生。片段一:蛊毒缠身,生死一线,意识混浊他接…
  • 宠妻成瘾之本王跪了
    宠妻成瘾王爷跪了
    “💕” 嫡姐天人之姿配纨绔下流世子太憋屈,所以就要让她去顶包?庶妹天真烂漫煽动他人毁她声誉,爹爹不分青红皂白说她不知廉耻?继母面慈心恶夺她嫁妆欺她婢女,美名其曰母女同心?秦歌怒了,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不揍你你还真不知道花儿为什么那么红。让她代嫁?打断你的腿,拍拍手再将你送进花轿。毁…
  • 重生之媚宠
    小说重生之媚宠
    “一部暖心小说” 重生之媚宠臻善
  • 冷皇萌后之妃常闹腾
    推荐好友新文冷皇萌后之妃常闹腾
    “文笔小白,可直接看看剧情” 《冷皇萌后之妃常闹腾》故事提要——当鸡腿化为虚无,某爱吃的胖丫头从床上跌落,穿越回古代。无依无靠,肚子空空在酒馆外面徘徊的她因为一声爹爹,就此赖上了他。他,少年君主,冷清淡漠,杀伐果断,从来没有什么人可以阻挡他的脚步。他,少年君主,丰神俊朗的面容下是不容靠近的疏离。只除了,眼前这个可爱的小…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免费无弹窗
    “女扮男装,有些玛丽苏,但还是不错的”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妾色
    妾sè
    “🎶” 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不仅中了大奖,还被缠着当场就入洞房!盈盈细腰,嘤咛耳语,一夜缠绵,日,我竟睡了鬼!夫君,来呀来呀!夫君,你有家室了呀...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
  • 厉王的嗜宠王妃
    龙御天楚凌逸《厉王的嗜宠王妃》
    “雷点:1.楠竹有一次被下药,女配进了他的怀里,而且还摸了他的背,女配全luo2.莫名不喜欢女主的父亲3.楠竹被下药,只能和女的xx,那时候女主不太愿意,但女主的母亲还是劝他和楠竹xx,不过其实女主母亲人还挺好的4.文中对话很多没加引号,看着很别扭5.文笔一般” 楚悠然,二十一世纪的孤儿,一次意外,穿越到异世时空和她同名的楚悠然身上,醒来时,却身陷崖底,崖底奇遇,十年后,成了各国家喻户晓蝴蝶神医,凭着儿时记忆,找到家人,只为了解当年坠崖的实情他,龙玄国的三王爷,龙御天,冷酷无情,性格阴晴不定,让人难以捉摸,一朝相识,他深深的爱上了她,他宠她,爱她,…
  • 妻心如故
    妻心如故雷点
    “🌼” 阿竹觉得当朝端王是个奇怪的人,明明看着清贵端方,却总被人质疑清高摆谱。后来等她终于嫁给他之后,才发现世人皆误会他了。之所以清高摆谱,不过是因为这位是个脸盲,所有人在他眼里,皆只有一个长相,根本分不清楚。而且清贵端方的君子表象下,还有一颗鬼畜的心!所以,当能让端王清楚地意识到阿竹的长相与众不…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全文
    “喜欢女主冷淡性”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