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暖心暖文】小说书单
  • 学霸大人,惹不起!
    学霸大人惹不起
    “” 本书原名《深爱十年:苏暮遮》女流氓苏昳璟在循规蹈矩的第三中学横行霸道,却靠着遥遥领先的成绩让老师无力管教。面瘫男沈暮庭在盛产学霸的第三中学保持倒数,却靠着背景超硬的后台让老师束手无策。沈暮庭自诩最爱温柔可人的姑娘,可惜却沉沦在苏昳璟这片凶猛的海洋中无可自拔。苏昳璟自称心如磐石且无人可暖,不…
  • 家有大神
    男主女主是苏绾,玉衡,敖炽的小说是什么
    “” 夫人为何这样看着为夫?我在想要是把你卖掉会不会能赚上一笔。让夫人破费养我真是不好意思。我没说我要买啊。那我养你好了。惨遭抛弃?才不是,那是她苏绾不要的。一代大神站在她面前她居然还不知道?好吧,虽然被势力里的二缺们给卖了,但是别以为她就逃不出那个看似温润如仙,实则腹黑强大的沈云崖手里。沈云崖…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之末日独宠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娱乐圈之闪婚
    娱乐圈之闪婚by搬文
    “” 杀青后第一时间赶回家想对情人求婚的林岩被现实击败。淡定的听完情人与陌生女人滚床单的过程后他提出分手。分手后的林岩并没有哭闹买醉堕落自己,他只是在大马路上拉住个陌生男人去结了婚。公证人员:“二位的感情一定很好,认识多久了?”两人对视一眼后看手表。林岩:“三小时。”霍景麟:“四十分钟。”公证人…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竹马速速接招txt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魅王绝宠小嫡妃
    男主女主是叶非,叶定荣,李珠的小说是什么
    “” 叶非尘是个绝对的伪萝莉,本土皮外来心。身为相府嫡女,母亲早丧,她年幼离府养病,归来时府里多了温柔多娇的继母还有美丽动人的两位‘表姐’。继母阴柔伪善,表姐狡诈阴险,她嘴角一勾——任你整什么幺蛾子,只要不动我的东西就成,不然格杀勿论!众人言她是这样的:身为病秧子,貌无天仙色,腹内草莽一堆,脑中…
  • 重生之影后爱情记
    小说《重生之影后爱情记》TXT百度云
    “” 她曾是享誉国际的完美影后,是娱乐圈的神话,却被自己的未婚夫与妹妹同时背叛。一朝重生,她重回娱乐圈,她从平凡女生再次蜕变惊艳世人。重登娱乐圈巅峰之位,更遇上了只对她痴情的冷情影帝。然而面对曾经的纠葛与身世之谜,到底接下来的路到底如何呢?(1V1宠文,绝对不坑。欢迎收藏订阅,还有各种票票打赏不…
  • 清穿之太子娇妃
    清穿之太子娇妃txt书包网
    “” 雅璃穿越前,是个不折不扣的历史学渣。所以她完全不懂她的夫君为何如此的抽风!明明是个高高在上的皇太子,做的事却十足一个市井泼皮!给后院所有的女人喝避子汤!所有人啊!太子您要绝后么?跟大臣打架,跟兄弟动刀子,太子您以后是皇帝啊,您要仁厚友爱啊!跟嫔妃翻脸,那是您皇阿玛的宠妃啊,您真的不怕穿小鞋…
  • 痞宠之海贼女王
    痞宠海贼女王txt下载
    “” 女强宠文,一对一,男主身心干净,独宠无二!!她冷漠固执傲娇又别扭。他是世界贵族中最特殊的存在,势力遍布整个海洋,动动手指,影响整个世界。她为了半年的假期与他相遇,然后一次次的蜕变。面对肮脏糜烂的世界贵族,她嚣张狂傲的放走贵族的所有奴隶,一拳撞击整个世界不可撼动的铁规,被捕入狱,却不
  • 宠妻之路
    宠妻之路 最新
    “” 肉书屋金牌榜推VIP.12.12完结,当前被收藏数:9903阿桔生于小农之家,温柔貌美。赵沉原为侯府世子,心狠手辣。在阿桔眼里,成亲前赵沉太混蛋,成亲后他才慢慢变好了。赵沉却觉得,最初他只是有点喜欢她,宠着宠着才放不下了。阿桔:为啥之前你对我那么坏?赵沉:因为我要娶你。内容标签:宅斗、甜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