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潜力新书,书荒可进♚5】小说书单
  • 万界地府系统
    万界之地府
    “” 连通无数位面,拾取生灵意念,收为己用,强制掠夺每个世界的地府资源,重开地府!“我要让古今无数帝王,诸如秦始皇,李世明......为我掌管万界地府”“我曾拯救无数武侠、动漫、仙侠、玄幻世界所有的反派恶人”“我曾亲手轰碎一方天道,重铸世界规则”这是秦方辱骂老天得到的万界地府系统,成就无上冥神的…
  • 天醒之路
    天醒之路txt下载书包网
    “” 这个无比正确的猜想让三人彻底断绝了心中那万分之一的反抗念头。先前两位同伴一瞬间就倒地,加了定制的厚重铁门随手一拳就破开此时看来都是无比的合情合理。三人紧靠在墙根,比起之前又乖顺了一万倍,一起眼巴巴地看着路平。“走吧。”路平说。“是。”三人齐声领命,迈着整齐的步子走了出去。“这间,这间,还有…
  • 人皇纪
    小说人皇纪txt下载
    “” 第一千二百五十七章“是,王爷!”马车外传来老鹰的声音,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老鹰还是本能的遵从王冲的命令。无论任何时候,王冲的命令都绝不可能错,这已经被事实无数次的证明。“王冲,西北可是出什么事情了吗?”一个温柔的声音从旁边传来,许绮琴坐在旁边,看着王冲的侧脸,他和王冲相处这么久,还从来…
  • 碎星物语
    碎星物语吧
    “” 温去病完成了“架构”,借助不死会这个新兴的奇特组织,承受了鬼君旗内的无穷愿力,成为新一代的鬼龙皇,并且控制了一众大能与鬼尊,成功击退鬼岩城和万血河之主,占据了鬼市,这个举动引来鬼界各方的关注目光,所有的万古与大能,都用戒慎恐惧的眼神,遥遥眺望这座不夜之城,关注接下来可能发生的变量。所有的新…
  •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我房间有一扇任意门txt
    “” 一觉醒来,房间多了扇门!当卫子青推开走进去的时候,竟然直接来到了神雕侠侣的世界!不止如此,他更是发现,每到特定的时间,这一扇门就会出现,带他穿梭各种小说,动漫,影视的世界中!长生,财富,美色,这一切,好像都变得触手可及了起来《已有完结老书:不败修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 荒野直播之求生大师
    荒原直播之求生大师
    “” 海啸幸存者陈虎,流落荒岛,开启求生系统。【新手任务:孤岛生存三个月,返回文明世界,失败抹杀!】百慕大群岛、埃及沙漠、亚马逊雨林、非洲大草原、死亡大峡谷看虎爷如何在最恶劣的条件下吃香的喝辣的,顺便抱得美人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荒野直播之求生大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全球宝藏
    宝宝叫球球的小说
    “” 在这个世界上有无数的宝藏,在海洋中有近三百万艘沉船等待打捞。中国的十大宝藏,rìběn的掠夺宝藏,印度的黄金消失之谜美国的印第安人宝藏,纳粹藏金,印加宝藏,还有诸多的黄金矿场,石油油田等着你来发掘,私人岛屿,农场,渔场,都不能少,来和我们一起寻找全球宝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球宝藏》还不…
  • 美食旅行家
    旅行美食家小说
    “” 章笑自从有了这个可以报销旅行经费的系统后要不就是在旅行的路上,要不就是在准备下一个旅行当中。住过几十万一晚的总统级套房、品过金箔装饰的华美食物、奢靡尽显。征服过危机四伏的亚马逊丛林、远眺过喜马拉雅顶峰的浩瀚美景,此生无憾。顶级杂志《time》,是这么评价章笑的,“他的工作,无疑是让人最羡慕…
  • 我在明朝当国公
    我在明末当国公免费阅读
    “” 杨峰穿越了,他来到了大明,但他一点都不高兴,因为他快饿死了。想尽办法回到现代社会的他曾经立志再也不会到那个见鬼的年代了,但他很快就食言了,为了生活他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在两个时空里穿梭。在大明他认识了很多有意思的人,做了很多有意思的事,而且他甚至还交了很多有意思的朋友,当了很大的官。这就是杨峰…
  • 影视会员大穿越
    影视会员大穿越txt电子书下载
    “” 对视频网站越来越长的广告终于忍无可忍,夏禹决定在某宝上买一个便宜一点的帐号,当他输完密码选择登陆的那一刻,一切都变了。我一定是买了个假会员。PS:百万无限流完本老书,人品有保证,请放心收藏。PS2:新书《影视之最强穿二代》已发,讲的是夏禹平行世界儿子夏树的故事,完结老书打不了广告,特在简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