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女强大爱】小说书单
  • 至尊邪风
    至尊邪风19
    “女扮男装!风流倜傥!” 魔神重生,强者归来!她,魔神星夜,绝世强者,却被以往的对手暗算,重生于战家“少爷”战凌风身上。她,战凌风,战家嫡系传人,于魔法测试前被人杀害,一命归西。当两者灵魂融合,那无名小城上的没落家族必将强势崛起,无人可挡!在这魔武大陆上掀起一场惊涛骇浪!什么?你的魔力输出时间为三十分钟,就已经打破…
  • 邪凤逆天
    小说《邪凤逆天》TXT下载
    “爽文!不得不赞!” 她,夏如风,华夏古武世家的养女,一朝穿越,成了苍狼国被逐出家门,剥夺姓氏的严家之女。谁能想到,那无法成为召唤师的懦弱小姐在一次遭受陷害至死之后,迎来的将是一个崭新的华夏灵魂。在那边远的城市,不起眼的夏家,却因她的强势,逐渐的出落在大陆诸人的眼中五品丹药?算什么?她完全能够当成糖豆吃。你有七…
  • 狂嚣毒后
    狂嚣毒后
    “古代爽文,结局一生一世一双人!” 她——21世纪华夏国安局特殊异能组组长火凤凰!她——苍穹大陆天命之女,冥国妖后凤挽歌!当两者灵魂与完美结合,会发生什么?帝妃张扬跋扈?妖王在手,先召唤几条小蛇陪你玩玩,小惩大诫!渣男夫君将她送往他国和亲?符咒在手,让你夜夜梦靥,悔不当初!二嫁夫君是个昏君?可能是伪善渣男看腻了,昏君还挺合本…
  • 神赌狂后
    神赌狂后男主是谁
    “比较唯美,但也算神作之一了,如果不爱,请看下本!” 红烛帐暖,夜色撩人,春光旖旎,激狂交缠,他熔火灼烫的温度,煨红了她雪嫩的肌肤。他的下颚抵在她肩窝,热热烫烫的吐气,吹过她的面颊,妖孽俊颜上那性感的薄唇,扬起一抹邪魅勾人的笑意。“女人,今晚你是我的!”她抬眸迎上他似笑非笑的深眸,挑了挑秀眉,纤纤玉指捏着他的下巴,一字一句清晰入耳。“美人,你…
  • 帝医醉妃
    帝医醉妃的前传
    “上一本的续写,风格一样,也不错~” 冷眼、冷饭、冷嘲热讽;无权、无势、无依无靠。灵魂穿越重生的庶女九小姐,岂会乖乖听话受辱?锦衣、锦食、锦绣人生;有财、有权、有头有脸。素手拨开迷雾,露出惊艳娇颜,从此,风华展,惊天下,傲苍穹。酒神驾到,家宅乱,宫廷变,皇权动。小小医女,亦可倾覆天下,转命轮,逆乾坤!韶音,她是华夏军部的灵魂军…
  • 傲天狂妃
    傲天狂妃在线阅读
    “看的本人激动不已啊,神作!” 傲天狂妃-南宫清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