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无敌神作】小说书单
  • 邪神降临
    邪蛮降临阅读
    “” 地球某屌丝,做好事捡破烂捡了一本《眠大师语录》,习之,又遇某位神灵美女,以一滴血交换《眠大师语录》,遂成最低阶吸血鬼,正要大展手脚来建立后宫三千,却又被一台机器砸到,按了上面红色按钮,来到一个特别的异界——众神大陆!人称他为金币收割机,所以,不要在他面前显富有。人称他为邪恶公爵,不要欺负他…
  • 仙师无敌
    小说《仙师无敌》TXT百度云
    “” 不过这种时候,徐莫昌和瓦铁华两位长老,可没有这个心思去考虑这些。虽然彷小南,去偷袭身后的那群高阶魔兽,打乱对方的阵脚,可毕竟那是恐怖的六头高阶魔兽,相信用不了多久,彷小南,还是会选择与大家汇合。毕竟这坠魂渊里面,生活着的高阶魔兽可不少,如果被彷小南碰到,到时候前后夹击的话,就算是彷小南再强…
  • 星戒
    星戒全文下载txt全集下载
    “”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本源道决
    本源道决小说
    “” 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可以平白得到的,也没有什么会是平白付出的。被暗害的莫凡,再次醒来,却发现自己重生到了地球。果然重生也要门当户对,重生后的他依然还是莫凡。再次修炼之际,莫凡竟发现自己的体内多出来一颗奇怪的珠子。这究竟会是一份绝世机缘?还是一份沉重责任?(本文架空现实,切勿对号入座。)...
  • 异世龙神
    异世龙神txt全本下载
    “” 穿越到异世大陆,却成了天生废物,无法修行一丝斗气。一次意外获得盖世的绝学,斗魔兽,战八方,得至宝,强大的龙族做宠物都不配,高傲的神族被踩在脚下,装酷的魔王只能做小弟。从此纵横天下,逍遥四海。且看一代龙神如何崛起,成为称霸四方的异世龙神。情节虚构,切勿模仿。
  • 无敌兑换
    主角无敌的兑huàn流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重生之都市无敌
    穿越都市重生无敌小说
    “” 佣兵之王冷御意外重生到了一个废材的身上,机缘巧合的情况下竟然得了两种异能,面对现实的残酷,权贵的压迫,胸怀抱负,不甘平凡的他,开始了一个男人的强势崛起之路,从此也改变了李凌峰的人生。且看经历了两世为人的他,如何称霸校园,统一黑道。(ps:170594680一群已满173898747,二群
  • 吞噬苍穹
  • 龙临异界
    龙临异界下载
    “” 一个在大学过着颓废生活的大学生,意外来到异界,被龙族误认为是龙族之人,并在脑海中留下几部绝世功法,不爱正教,偏爱邪道,修魔功,炼魔体,夺神兵瑰宝,泡绝世美女,执戟扫天下,问异界苍生,谁与争雄。"
  • 神级高手在都市
    神级高手在都市免费下载
    “” 异世界第一杀手陆子辰遭遇埋伏暗杀无意间穿越到被收养的弃子身上,来到地球。在风平浪静的表面隐藏着不一样的波动,且看异世杀手之王如何重焕昔日风采,收服各种美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