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最近看的纯爱小说】小说书单
  • 纯阳
    纯阳txt微盘
    “……” 死亡之神入侵仙道大千世界,掌握死亡法则,形成埋骨之地,步步紧逼万千修士,赶赴外域,与神争战苍茫大地,谁是正统,谁掌纯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纯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秀色
    小说《秀sè》TXT百度云
    “……” 穿越西幻异世腹黑攻x傲娇受多cp1v1he带游戏系统穿越西幻,想得美!穿成外表萝莉的娘炮正太?好吧,这不是最糟糕的,糟糕的是他发现这是个种马西幻文的世界——坑爹的他还被迫和反派boss绑定!于是,从这一天开始,防火防盗防女人因为这个世界的美女们,不是那位还没出生的男主将来的后宫,就是那些后…
  • [穿书]反派师父不好当
    周舟迷迷糊糊地醒过来的时候,觉得自己脑壳像被人掰开过一样,疼痛难忍。()他伸手想要揉一揉来缓解疼痛,
    “穿越书中,穿越受重生攻。” 某苦逼作者穿越进自己写的文里,成了未来反派oss的师父。为了阻止徒弟在狂刷主角仇恨值的道路上一路走到黑。坚信教育要从娃娃抓起的苦逼作者决定要做一个尽职尽责的三好师父。把徒弟养成一个善良正直,有节操有三观有下限的三有少年。从小灌输防火防盗防主角的思想。苦逼作者自认做得很好。可是,谁能告诉他,…
  • 男神请走开[穿书]
    男神请走开txt趣书网
    “被男神害死,决定要离开是男神的一切生物但……” 王大明深受男神荼毒,发誓就此远离男神。悲剧的是,王大明变成顾偃后,被男神(经病)缠上了......注:1、此文穿书;2、此文主受;3、此文一对一;4、此文设定中西结合,魔武双修,武是武技,魔是魔法,名字还都是东方名字;5、此文轻松向。内容标签:穿越时空情有独钟欢喜冤家。主角:顾偃。第1章顾…
  • 金牌助理
    金牌助理剧本
    “娱乐圈,情有独钟” 肉书屋VIP.5.25正文完结,总书评数:35659当前被收藏数:20871萧毅一直认为心目中的男神卢舟是朵既帅又温柔秒杀万千男女且老少咸宜的白莲花,直到某一天,他成为了男神的助理,惊喜之余咦?好像有什么不对的样子......狂犬病攻X吐槽帝受,1V1,HE。进食饮水时看文请注意,可备少量…
  • 穿书之谦绝
    小说《穿书之谦绝》TXT百度云
    “宠文,不小白,强强倾向,微慢热,感情戏长。” .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盼盼°】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逆袭之一品仙途[重生]作者:乔牧木晋江VIP2014.10.16完结非V章节总点击数:68569总书评数:203当前被收藏数:2536文章积分:15,032,519【…
  • 昏君指南
    昏君指南全文免费阅读好看不
    “……” 上蹿下跳凶残昏君VS逆来顺受苦逼将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