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古代言情【女生】】小说书单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百度云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仙诀
    仙诀免费阅读 小说
    “” 大道三千,成仙可有秘诀?平凡女修,如何求得长生?请看,一个平凡女子的修仙之路。新书起点同步发作,请搜索:最强女仙(书坊),或者看下面隆重推荐作品的第一个。记得搜索出来是《最强女仙(书坊)》,后面有括号的才是作者写的,大家千万不要看错啦。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txt全文免费下载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炮灰女配的无限逆袭
    女配炮灰的无限逆袭txt下载微盘
    “” 梓箐到死才发现其实自己就是一个为了成全别人任务而存在的炮灰女配。主神说,每个人都有一次逆袭的机会。梓箐发现在系统的帮助下轻易就可以达到人生的巅峰,她还发现主神空间存在的另一层含义。主神又说,知进退懂克制观全局,可以成为空间一员,你的任务就是为所有炮灰女配的人生逆袭梓箐发现,虽然逆袭的是别人…
  • 极品飞仙
    极品飞仙免费阅读全文章节
    “” 琴双游目四顾,便看到不远处也有着一片隆起的齑粉。看来童荒他们也曾经想要收起一些骨头,不过都化为了齑粉,这才没有理会其它的骨头。琴双抬头,心中有些推测。是这座大阵,在大阵恢复之后,封死了一切,这里死亡了这么多的生物,死气泄露不出去,最终腐蚀了一切。目光望向了周围的古木,心中有些诧异。这些古木…
  • 如珠似玉
    如珠似玉 txt下载
    “” 很多人以为,顾家二姑娘长相甜美,一定是个温婉似水,善良无害的软和人。然而,事实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本文是披着娇花皮的霸王花与看起来病弱但是会超长待机的痴情帝的故事。痴情帝的日常:娇惯霸王花,以及顺带处理政务。其实这就是篇甜爽文。非常感谢铂金色友情制作的封面,么么哒。本文有幸成为元宵赛诗…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txt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逆天魔妃太嚣张
    小说《逆天魔妃太嚣张》TXT下载
    “” 【精短版简介】:玄幻修真打怪兽+双强宠文1才宝宝虐渣渣!【正儿八经简介】她是华夏誉为天才神迹的军校高材生!惨遭家族背叛,她穿越星辰古路而来!素手翻天,在这片浩瀚的莽荒大地将掀起怎样的精彩?求魔证道,在这个无边的寰宇世界又将创出怎样的传奇?【搞笑剧场版本】武场竞技,百家争鸣忽来一人望空大叫:…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傲娇男神住我家99说爱你
    “”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在线免费阅读
    “” 南秦倾了一个谢,半壁江山塌一空。忠勇侯府被株连,世代名门望族一朝灰飞烟灭。谢芳华这个娇房嫡女碾碎芳华,零落成尘。本以为尘土皆无,奈何上天厚爱,再许一世——她看着依然繁荣的家族和平安的至亲,发誓只要她在,定要忠勇侯府不倒,谢氏不绝!于是,她弃闺房,出侯府,混入皇室隐卫的巢穴里习武艺,学权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