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星际、未来、兽人、纯爱……】小说书单
  • 在萌兽世界的日子
    在萌shòu世界的日子里
    “” 简介:【正常版】一个人类小女子,进入异世大陆,竟成了废人,还成了只狮子的配偶还好她有异能还有一本百科全书,美食华服,高门大屋,震撼小兽们的心!【二货版】兽人世界多危险,一个个都是非人类,小心小心!狐狸媚笑:花样多多,咱技术好。灰狼招手:我们这型男多多,任你挑。黑豹垂泪:别看我丑,其实我很温…
  • 仙道女配逆袭记
    仙道女配逆行记
    “” 新书发布【美食天降:穿成女配有点忙】完结作品:随身空间:重生豪门弃妇简洁版:这是一个妹纸意外穿越后为了生存,自强不息、奋起向上,最后泡到男神的故事。文艺版:一朝穿越,她成了贵族家的废物小姐;流言四起,她差点惨遭退婚成为笑柄;机缘巧合,她得知自己是天资聪颖的魔法师;为了她,父亲怒杀邻国王子;…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快穿公主男宠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星际音杀
    星际音杀下载
    “” 本是修真界一宫之主,因贱人所害,不得不元婴自爆却一朝穿越到了星际时代飞船、机甲、能量枪,什么鬼?异能、体能、精神力,又是什么?以音杀人,以冰控制,我就不信这些铁疙瘩还能捍不动!至于修真界的仇人,先放她自由,等我重铸辉煌就是她的死期。看女主怎么操控机甲弹古筝打败这些自以为是的天才看女主如何骑…
  • 重生造星系统
    重生造星系统77
    “”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滋味。——《阿甘正传》前世,简素为了金钱跟渣男,失了梦想跟自我,想要洗心革面却遭遇车祸。但是,她却幸得附身系统帮助,逆天重生,回到十五年那一年!无复仇,无渣男,只为打造一段娱乐圈传奇!从十六岁出道,到人称“活着的传奇”!!背靠系统,征服世界!作为…
  • 未来星际女王
    女配未来星际
    “” 作者:阮棠棠作品简介:因为弱小,所以被当成实验品。无数岁月流逝,当梵宁复活,人类已经跨进了星际新文明。此时的梵宁成为了世界树的共生体,拥有一整个新的世界和完美的潜能。在这个实力就是强权的时代,还有谁欺她弱小,能挡她的绝色锋芒?这是一条通向毁灭和新生,光芒万丈的女王之路。
  • 星际麒麟
    麒麟星查询
    “” 传说中,麒麟是万兽之主,而被麒麟选中的人类会成为王者。穿越到星际时代,林麟做梦也没想到,她成了人人争夺的“麒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机甲之金牌大师
    疼。这是慕灼清醒过来之后的第一感觉,她觉得自己的大脑,连同全身的细胞都在疯狂的叫嚣着,她甚至抬不起手
    “” 慕灼穿越到四千年后,一个机甲和光脑遍地跑的世界。她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强大的机甲战士,争霸星际上天入地!但是——基因差体能低的人不能驾驶机甲?——没关系,她可以为自己制造一架!从此,帝国多了一位天才机甲制造师!慕灼看着拍卖台上被一抢而空的机甲,满足的拍了拍自己的小金库:“走,找个高级俱乐部…
  • 穿越未来之当家做主
    末未之当家做主
    “” 妖兽星域的大妖青萝渡劫之败后,魂魄穿越到未来一位刚刚出了车祸名叫林青萝的十岁女童身上。看着动不动就嘤嘤嘤哭,单纯好骗地妈妈和姐姐。面对周围人的狼子野心,她面无表情地说,“从今天起,这个家由我来当家做主”。总而言之,这是一个重生的大妖妹子领着小伙伴们奔跑在星辰大海的路上,中途收下帝国明珠从此…
  • 逆袭在星际
    逆袭在星际txt网盘
    “” 一生郁郁不得志的楚思瑶,死后穿越到男多女少的未来世界,这是一个婚姻开放、混乱的时代。实力越高,寿命越长,悠长的寿命,造就实力的巨大悬差,在这个一切以实力为尊的世界,万物求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