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poison.毒药】小说书单
  • 闪婚
    王凯薛云风《闪婚》
    “” 江离:“官小姐,我们来谈一谈房事的问题。”r我:“房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江离:“很好,那么,我们谈一谈咱俩的婚事吧。”r我:“”我和江离认识的第一天就领了结婚证。大家都是为了结婚而结婚,没有什么不良目的。r死党盒子责怪我太把婚姻当儿戏了其实,婚姻于我来说,本来就是儿戏。后来有一天,我…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百度云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王爷的暴力宠妃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何处暖阳不倾城
    何处暖阳不倾城全文免费阅读晋江
    “”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名门盛宠:早安,老公大人
    权贵夫人书包网
    “” 结婚两年,老公一月催一次离婚,苏慕容很淡定的在某个月黑风高夜,把她丈夫给睡了!“老公,我们这是履行夫妻义务。你不满意没关系,我们继续,做到你满意为止。”他是商界权贵,高高在上,却不近女色,警惕家里妖娆的老婆,“你干什么?”“一星期一次,直到你习惯。”苏慕容勾唇扑上来。她是商界女强人,为了家…
  • 以兄之名
    a市已经很少有过这么大的雨了,瓢泼的大雨倾盆直下,轰隆隆的雷声响个不停。本书最新免费章节请访问。而与
    “” 初见时,他那高高在上的圣心集团的继承人哥哥裴衍,仿佛似他如蝼蚁般轻蔑。医院会面起冲突平手后,裴衍意味深长地对他说:总觉得未来好像很有趣啊,裴笙,你可要好好的母亲逝世被接入裴家,同一个屋檐下再起波澜。转校圣亚学院,各式挑衅纷至沓来。——裴衍,你到底想要怎么样?——我想要你,就这样。【某桑剧透…
  • 冷面君王:嗜宠鬼医王妃
    冷面君王嗜宠鬼医王妃下载
    “” 冷面君王:嗜宠鬼医王妃全文免费阅读由小兵提供。《冷面君王:嗜宠鬼医王妃》木雨飞扬著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热门小说,在本站您可以免费阅读冷面君王:嗜宠鬼医王妃全文
  • 萌宝助攻:总裁爹地请节制
    萌宝助攻:总裁爹地请节制
    “” 她本是律政界的后起之秀,一夜之间,父亲被人诬陷入狱,青梅竹马也背叛了她,却在穷途末路之时遇上了他。他是商界传奇,也是那个让她做了五年噩梦的神秘人,五年后再遇,他却利用宝贝儿子一步步抓住她的心
  • 豪门隐婚:蜜宠甜妻99天
    豪门隐婚陆少妻甜蜜蜜
    “这本和上面一本都是一个类型的 有点虐心 不过结局完美的不要不要的 男主怎么就可以这么疼女主 赐我一个男主吧~” 某办公室八卦:“真是人怨啊!你知道嘛总裁居然是个GAY,现在长的帅又有钱的都有男朋友了。”某女咬牙扶腰:“他是个鬼的GAY。”欲哭无泪的某女其实很想说:大BOSS不仅不是GAY而且还精力旺盛,功能强大,夜夜不休好嘛!!!一场皆大欢喜的交易促成一段仓促的婚姻,谁是猎物,谁又是收盘者?又是谁的…
  • 99次离婚:总裁太危险
    99次离婚:总裁太危险
    “” 在海城,所有人都知道站在这座金字塔尖上的男人是顾北誓,却没有人知道他有一个隐婚近两年的妻子叫苏萌。甚至,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第一次说离婚,他说她的伎俩太拙劣。第二次说离婚,他说你这辈子都别想。第三次说离婚,他说你我除非死一个。第四次,第五次第九十九次,顾北誓终于忍无可忍,大声吼道:“苏萌,你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