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都很不错的书 我可以打包票】小说书单
  • 生化王朝
    生化王朝3txt下载
    “” 逃亡的路上被不知悔改的人类抓去成了试验体,亲眼看着亲人被感染成丧尸,自己也被感染,成为丧尸后奇迹般保留了意识,既然如此,活下去,我要复仇全人类......————————————————————————‖无仙侠∣无玄幻‖‖轻异能∣轻科技‖‖重生化∣重生存‖—————————————————…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txt免费下载全集下载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txt下载完整版
    “经典”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穿越火线之生化枪神
    穿越火线生化同人小说
    “” 曾几何时,CF最火的一直都是爆破模式,即便是在世界舞台上也没有生化的一席之地。然而,就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一款名为《大灾变》的CF续作彻底颠覆了这个局面!楚凡,一直找不到工作的苦逼大学生,误入美女工作室,靠着非凡的枪法和身法,走上了电竞之巅,延续了中国的枪神传奇!友情提示:雪碧已有4本完本…
  • 末日重生
    末日小说女主重生np
    “” 本书讲诉的一个宅男成长的故事,非重生流小说而是浴火重生之意。面对丧尸成群的末世,一个城中村的宅男如何选择他的生存之路?如果真的有末日,那么人类更需要团结和热血,没有谁能够孤独的在这个世界上生存!这是冷阳的故事,三观正的正能量末世小说。书友群(342593533)西瓜的新书开了,《医毒天下》…
  • 生化终结者
    生化终结者完本
    “” 2010年9月26日晚21点15分,一场恐怖的生化危机席卷全球。只用一瞬间,生化病毒就让地球上所有14岁以下33岁以上的人类都变成了丧尸。当地球上最富有经验、智慧和领导力的人们逝去后,留给存活的青壮年们就只剩了突入而来的痛苦、迷茫、饥饿、恐慌以及那漫无天日的未来。留学英伦的主人公雷破关,在…
  • 浩劫重生
    浩劫重生有声小说
    “” 无常的命运总在不经意间发生转变,世界从不以人类的意志为转移。当人类统治地球的时代终结,幸存者们唯有遵循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法则才能设法活下去。奋斗吧!也许只为活着!群號:五六七三一八六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浩劫重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浩劫重生》作者:老螃蟹享受…
  • 前夜
    前夜txt下载全本
    “” 水。红色的水。像血。不是血,血没有这么冰凉,更没有这么清冽。李杰睁开眼,看到的都是红色的水,满世界都是。他淹没在这红色的水里,四肢身体都没有感觉也不是完全失去了知觉,至少,他感觉到了水的冰凉,那种被水淹没的感觉是很清晰的,只是,怎么没有窒息的痛苦?李杰又闭上了眼睛,没有其他的原因,只是疲惫…
  • 尸兄
    尸兄全集免费阅读全文
    “” 一次意外的自来水厂污染,打破了屌丝青年白小飞的平淡生活。面对前所未闻超强大尸兄,小飞毅然踏上了寻找女友的道路。但途中困难重重,身为普通人类的小飞渐渐力不从心。在注射了从网上购买的人体强化药剂后,自身潜能逐渐爆发。过五关斩六将,打败了各式各样的变异大尸兄。变异的源头幕后黑手也渐渐显露除了其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