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我的书O(∩_∩)O】小说书单
  • 隐婚请低调
    隐婚请低调顾翩然txt下载
    “”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 医妃权倾天下
  •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
    小说《神医灵泉:贵女弃妃》TXT下载
    “” 他是锦国的冷血王爷,运筹帷幄,睥睨天下。她是他的王妃,救过他的性命,他却连见都不肯见她。大火弥漫,死亡降临,她才知道原来她的存在就是个笑话!睁开眼,她换了身份,重生到两年前。叶蓁微微浅笑——这一世,她会将蒙蔽和谋夺她身份的贱人踩于脚下,狠狠践踏!更要让他尝一尝刻骨铭心的相思之痛,求而不得的…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在线下载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重生娱乐圈:冷二少的心尖宠
    “时和暖,你真是蠢到家了!”“时和暖,你以为我的人气是怎么来的?!”“时和暖,我能走到今天这步可都要
    “” 新书群【106390322】“总裁,夫人想出演这次公司的新剧。”“立刻把女主角的合约带过去签下。”“总裁,夫人想和当红的实力男星合作。”“立刻邀请他来出演。”“总裁,夫人这部剧里有大量的吻戏还有一场床戏”“哦······等等。”冷默阳唇角一勾:“把男二号的合约给他,男主角的合约立刻拿给我。…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的女朋友来了
    “”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慢慢靠近你
    慢慢靠近你小说
    “” 世界上有万千同一种事物,有万千相似事物,却有着不同的之处。同一世界同一地点同一时间有着相似的名字。这是你我之间唯一的联系吗“萧宇寒,你是因为我的名字而喜欢我?”“肖雨浛,我会因为与我有相似的名字而靠近你的吗?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多的是,难道我也会喜欢她吗”“那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一眼就…
  • 天才狂妃
    天才狂妃文
    “” 她,夜若离,天星帝国万年不遇的绝世天才,意外陨落之后穿越至千年前,魂附于不受宠的将军府二小姐。她,云挽歌,本受万千宠爱,可有朝一日,外公失势,皇后小姨被废,失去所有庇护,她不再是将军府的掌上明珠。可当她成为了她,又将在大陆掀起如何强烈的风暴?在那所谓的父亲为了利益,与人合计把美人娘亲卖给他…
  • 谁说我,不爱你
    谁说我,不爱你
    “”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何处暖阳不倾城
    北倾何处暖阳不倾城text
    “”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