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现代和古代】小说书单
  • 小迷糊撞上大总裁
    小迷糊撞上大总裁全文免费下载
    “” 第一次撞到他,是在一家五星级酒店。他说:“小朋友,走路小心点!”她怒了!正要发飙,却发现他已不知所踪。悲愤啊!她这爱看帅哥的毛病,什么时候才能改过来啊?第二次遇到他,是在她被相亲对象给耍了,没钱买单的时候。他对服务员说:“她的单算我的吧。”她说:“那个蓝总,谢谢你!”他却冷淡地回了一句:“…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男主女主是沈炎,沈峰,沈嘉怡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邪王娶妻,废材五小姐
    邪王追妻废材五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 【新文已发布,点击其他作品!】她,金牌杀手,穿越到了紫家最废材最不受疼爱的痴傻五小姐身上,一双惑世红眸注定了她成为爹爹眼中“流动的绿帽子”!他,神秘莫测,颠倒众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唯独对她这个世人所不齿的草包死缠烂打!“霜儿,今日是我的寿辰,你准备了什么礼物给我?”他的眼神在她身上上下…
  • 众夫争仙
    众仙争夫txt下载
    “” 众夫争仙-姽婳轻语
  • 仙家小地主
    仙家小地主txt免费下载
    “” 新书:《爆笑修仙:师妹,好纯洁!》各种求!妈哒,说好的穿越女必遇男神然后被宠溺无边爱到死的定律呢?怎么到她萧沫儿这儿就失效啊?特么的刚下床就赶她去杀妖兽!杀仙灭佛!提起裤子就不认人这样真的好吗?洛翊你个王八蛋,你把女人当男人用,把男人当畜生用,把萧沫儿当妖兽用!不对,妖兽的待遇都比萧沫儿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