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女主文】小说书单
  • 重生星际时代
    重生之星际时代 全文
    “3” 地球上的一个大公司的老板陈天再一次海难中,莫名其妙的转生到了一个刚刚走入星际的星球,看陈天如何在这片新的土地上打拼,生活,体验成功的甜与涩,品味人生百味。新书《恐龙帝国》,书号:1o53845重生,星际时代,陈天,重生星际时代,星空飞鹰
  • 星际厨神的美食帝国
    星际厨神的美食帝国类似的小说
    “2” 她是21世纪的天才厨师,因为一个谣言让人陷害的丢掉了工作,还一不小心穿越到了万年之后的未来。她是星际帝国勋贵家族陆家的女儿。照理说应该是人人艳羡的小公主,只可惜是可怜兮兮的灰姑娘。因为对待自己的奶奶过世又被退婚,还要被抛弃在荒星。她一时受不了打击,死了。当21世纪的天才厨师,成为了被抛弃的…
  • 空间重生之有福
    有声小说重生空间之有福
    “20” 林筱清在现代很不幸的被一道雷劈去了古代,幸运的是上天给了她一个随身空间,不幸的是她穿越的这个身体竟然是一个十二三岁的新嫁娘!嫁的人是瘸腿又毁容的算了,至少她还活着,至少她还有跟空间,至少她可以自由的做所有的美食!这对一个吃货来说是最主要的,但“媳妇,怎么没有我?”莫瑜那魅惑无比的眼危险的眯…
  • 翡翠女王,霍少的复仇妻!
    翡翠女王,霍少的复仇妻!
    “16” 方雾善,本为豪门千金,却被同父异母的妹妹所害,在精神病院一待七年。丈夫出轨,家人被害,一朝重生,她发誓改变命运,让渣男白莲生不如死!这一世,她赌石、赌矿、开珠宝公司,一跃成为赌石女王,珠宝界的传奇!霍靖霆,J城赫赫有名的红二代,军队首长,特种部队的秘密武器。传闻他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是…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之未来男人不好当类似的小说
    “4”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斗翠
    斗翠txt新浪
    “10” 斗翠-玄一十四
  • 重生之美食帝国
    重生之美食帝国下载
    “9” 前一世,母亲下落不明,父亲失踪,未婚夫在功成名就之际对她说,我们还是做下属和上司的好。这一次,尽得英俊老爹真传,八大菜系,泰国美食,日式料理,法国大餐,一步步,她向着美食之巅走去,一代美食女皇,会当凌绝顶!渣渣的读者群,326646303,欢迎加入呦~渣渣已经完本小说,纵马江湖《待字闺中》…
  • 米虫的清穿日子
    清穿之书虫清穿的米虫日子
    “8” 这到底是个神马样狗血又悲催的人生!我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宅女而已,为嘛只是出个门采购下生活必需品,就有人(或者神?)送我一花瓶花瓶?送花瓶到没啥,就当我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但是,为嘛花瓶是从半空中给的哇?你伸手递下会死是咋滴哇?好吧,半空就半空,就当嫩太鸡冻,一时没抓牢,但是为嘛送给我的头哇?我…
  • 未来之霸气小吃货
    未来霸道小吃货下载
    “6” 简介:墨初重生了。一睁眼,已经是千年后的世界。记忆里温顺无害的动植物变得攻击性极强,而传说中才有的元素异能更是活生生出现在她眼前幸运的是,墨初一醒来就得了个暖男哥哥,十足的妹控属性。不幸的是,她竟然是亿分之一的过敏体质,99的食物都不能食用。不过天无绝人之路,不能吃现有的食物,她还不能自个…
  • 重生之魂香师
    男主女主是梅溪,九坤,飞岚的小说是什么
    “11” 简单来说,就是主角重生到一个男人都是兽人,本体是野兽;女人都是蕊子,魂体是花木的世界,重操旧业,走过星辰大海,再上巅峰,事业爱情双丰收,成为人生赢家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魂香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