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进来看看吧 总有你想要】小说书单
  • 极品富二代
    极品妹妹与富二代
    “” 195o宇宙某处。这里的星空已经完全的扭曲了,源源不断的宇宙之力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吸引着,全部集中到了这里。在所有宇宙之力的最中心区域,五律上尊盘腿悬浮在空中。他睁着眼睛,看着那不断的涌入自己体内的宇宙之力,嘴角带上了得意的笑容。他蛰伏了一百多万年,就是为了今天这一刻。在虚炎宇宙的经历让他…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全集完整版txt下载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我真是大明星
    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重生之逆转人生
    重生之逆转人生
    “” ()()沈铭在娱乐圈这条路上走了十年,梦想过努力过奋斗过,到头来却还是一场空。重活一世,他心灰意冷,再也不想回到那条荆棘满布却毫无结果的娱乐圈之路上。怎料事情的发展却远远超出了他的想象,非但误打误撞的又闯进了这个圈子,上一世困扰他的身世之谜,事业失败,感情危机也纷纷在那人出现之后迎刃而解。…
  • 足球豪门
    世界十大足球豪门
    “” 当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座荣耀球场都彻底变成了欢庆的海洋。原本早就在场边蓄势待发的南安普敦球员和工作人员,都疯狂的冲入了球场,冲向了那一群早已累趴在球场上的圣徒球员,将他们团团围住。二比一!这是比赛的最终结果!三个进球全部都是出现在上半场,但是下半场却打得相当的艰苦,相当的残酷。…
  • 海贼王之一剑天堑
    海贼王之一剑天堑免费阅读
    “” 一名天天幻想穿越异界,纵横无敌的宅男,在真正来到海贼王的世界之后,发现一切远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身边美女如云,他想要在美女们的爱慕中,以剑术登临世界之巅,成就剑圣,一剑天堑!ps:本书书友群,【】。更新变更,二月份开始,每天三更,五点,十一点,十八点分别一更。......
  • 超级学神
    超级学生韩神
    “” 鸿钧闻言,淡然一笑,“无他,保一人尔!”“哦?”虚无闻言,眉头轻轻的皱了皱,“鸿钧道祖说的一人,可是你身后之人?”鸿钧微微颔首,“正是!”三人闻言,脸色均是不太好看,虚无道,“此人乃是大道宗的敌人,逆乱之徒,其胆大包天,伤了我宗弟子林轩,其罪当诛,还请道祖莫要管这闲事的好!”“哈哈”鸿钧听…
  • 帝霸
    帝霸顶点
    “”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全能道士
    全能道士系统
    “” 全能道士墨梦尘
  • 都市之巫法无天
    简单提前剧透一下超能界是什么样的世界,介绍一下李简前世几百年是怎么过的,大家就能想象的出李简为什么会
    “” 二十五岁的李简突然得到了八百多年后属于自己的记忆。透过这份记忆,李简看到了自己人生的无限可能。透过这份记忆,李简从凡人中超侪而出。透过这份记忆,李简发现,原来这个世界是如此的单纯,只要力量足够强大,就可以不受任何束缚。只要自己巫道修为足够高,就可以打破一切世人的约定俗成,无视个人、组织、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