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十年书龄回忆录(一)】小说书单
  • 长生不死
    长生不死章节免费
    “” 为求长生,图谋天下!我钟山,要建立无上天庭,收集天下气运,冲刷己身业障,至此迎抗天威,逆改凡命,成就仙命,长生不死。二十五岁来到这个修行世界,钟山一直在努力,却发现仙凡差距太遥远,凡人一生努力,无法成仙。蹉跎一生,八十年红尘翻滚,磨砺了钟山一颗沧桑透亮的心。终于,在白发苍苍、大限将至的八十…
  • 星武
    武月 武星 武阳
    “” 未来的世界,发展到极致的科技已经开发了无穷尽的宇宙,但是这些依然不能满足人类的需求,于是沉寂了数千年的古武复生。星盟历5733年,在无尽星系内的一颗小行星上,一个日后的传奇诞生了。等级设定:人武九阶、地武六阶、天武三阶,尊号。有意见可以提出来的请加,谢谢。QQ群号:85291810
  • 皇道金丹
    皇道金丹免费在线阅读
    “” 修真者大都修炼的元婴,这里,是一个只修炼金丹的修者成长的经历!金丹修真,确切说应是金丹修神!突破七层,成就混沌金身!金丹者,大道也,可成无量之道!段飞羽,二流修真门派弟子,因奇遇而转修了这种功法,修为大涨!修魔界,修真界的死敌,段飞羽化名‘噬魔大帝’开始了翻江倒海!仙界,难以辨别的美女姐妹…
  • 命运天盘
    命运天罗盘小说
    “” 杨天问意外地得到了一个被封印的罗盘,每当他解开罗盘的一个封印,就可以获得一个愿望。这个奇怪的罗盘让杨天问拥有了一份特殊的本钱,也将杨天问从平凡的世界带向一个更高层次的存在!充满了奇幻色彩的修真世界,叙写一个传奇的诞生。命运罗盘,拥有者可以随意掌控命运,掌控未来!小水09年呕血倾情之作,给大…
  • 丹警
    丹警在线阅读
    “” 修真天才当警察,破案炼丹两不误!宋柏宇是修真界万年不遇的炼丹天才,渡劫失败后附身于一个普通警察。重生后,没有了修真基础的他正好可以修炼攻防兼备的逆天秘籍《春秋决》,再也没有渡劫失败之虞。一边做幸福的小警察,一边重炼绝世仙丹。新书《警神》已然火热上传,书号2447593,页面也有直通车,还请…
  • 诱惑学院之绝色物语
    诱惑学院之绝sè物语txt下载
    “” 美丽的水云星,孕育出高度发达的魔法文明,其现代化程度,即使与二十一世纪初的地球相比,也毫不逊色。投胎转世的少年,来到这神奇的世界,是否能谱写出新的传奇。美丽的商业才女,善良纯真的公主,还有那传说中的火凤神女,一切的一切,都与懵懂而聪明的少年扯上了关系,如迷一般的银色斗气,究竟又隐藏着怎样的…
  • 兽法狂暴
    shòu法狂暴
    “” 教廷第一美女半蹲在地上,胸口被剑击中,渗出血来。萨德吓坏了,丢掉手里的剑,“美女,你还没成为我老婆呢,可千万不能死啊!快把衣服脱了,我帮你疗伤!”脱衣服?美女用仅存的力气扇了萨德一巴掌,“走开!流氓!”“别挣扎了,你不是我的对手!”萨德无所谓的样子,左手扒开了美女的衣服,右手于虚空之中,飞…
  • 重生1998
    重生1998书评
    “很多书追书上沒有,想看只有***网上有” 主角6维,2oo9年一名普通平庸的机关公务员,爱好广泛,文学、电子游戏、音乐、体育,却会而不精。一次意外车祸事件后灵魂穿越回1998年,也就是自己上师范那一年。当带着世界级男高音、钢琴家、古代书画名家等能力的6维重新面对熟悉的校园,熟悉的同学和老师,自己曾经暗恋却不敢表白的学姐他将如何展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