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都市当道,非清水】小说书单
  • 末世偷菜女王
    末世偷菜女王txt下载
    “” 见过丧尸爱偷菜吗?见过丧尸来大姨妈吗?见过丧尸谈恋爱吗?一觉醒来,末世到来,各种病变产生,丧尸肆虐,杀戮,异能者和军队们拼力抵抗丧尸和变异动物的侵害,地球陷入一片混乱之中而我们的主角蔡圆圆在做神马?特么的收拾菜园子?末日土地都成废土了,各种变异病毒细菌,植物根本无法存活,哪来的菜园子?‘叮…
  • 拍下卖身老公
    书包网拍下卖身老
    “” 她,实力强悍。她,背景深厚。她,猖狂于黑白两道。没人知道豪门千金的身体已经换了杀手女王的灵魂。重生后的她誓要将所有背弃她的人踩进地狱!拍卖黑市,一百元拍下绝色美男,虽然绝美容颜被毒掩盖。这身中剧毒的大少从此以后便是她的奴。冷血邪魅龙擎苍龙大少,霸气如君王般的凤家家主,温文尔雅的副市长,冷酷…
  • 逆世大小姐
    逆世大小姐txt书包网下载
    “” 她要践踏这个世界,她要俯瞰这个世界,她要夺回属于她的一切!她,慕容芷歆,隐忍十年,谋划十年,一遭不慎,坠崖而亡;她,宇文芷歆,苦修十年,努力十年,手足残害,同归于尽!两道不同性格的灵魂,两个不同世界的女子,风云交汇之际,天雷滚滚之时,异世穿越,她,变成了她从此,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她,…
  • 天下男妖皆炉鼎
    天下男妖皆炉鼎
    “” 缠绵病榻的光棍老初女一朝穿越成缠绵床榻的异世豪放女。许观音想死的心都有了男妖满屋,个个绝色,全是炉鼎。妖性难驯,狡诈奸猾,许观音冷冷一笑:想逆袭翻身?想得美。书群:264691568,刚刚建立,希望大家踊跃而来,叩门砖:书中任意角色名
  • 重生之后妈很抢手
    重生之后妈很抢手txt
    “” spanstylecolor:rgb(255,0,0);潇湘VIP.1.15完结,已有2996人收藏了此书简宁在帮朋友执行任务中意外身亡,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看过的豪门小说中,成了恶毒女配mdash;mdash;后妈。作为准男主角的陆家四子和小说的女主角苏心怡一一出场,简宁惊讶的发现这些人…
  • 一女御皇
    一女御皇百度云txt下载
    “” 仙道飘渺,魔道苍茫,独她素手轻扬,万里血飘,壮哉!轻抚眉眼,淡定一笑,而谈笑间,让挡我者去死,爽哉!但是星夜点芒之中,她垂首含笑,月光拖出她的背影一片寂寥,这样辽阔得天地,她依旧会是独身一人么?(PS:本文属于热血修炼文,偶尔腹黑吐槽,想看女主扯着男主衣角哭泣“你说,我要你说”,一边又捂着…
  • 女皇嗜血
    小说《女皇嗜血》TXT百度云
    “” 她一朝穿越成女王,不求武功多高、国家多强,但求后宫美男足够多!虽是三千有些乱,但美人风情各不同!可为何她的“佳丽”脾气都如此火爆?一言不和就大打出手!买噶,还各个是高手?美男收收手,不要掀了皇宫啊!
  • 魔医相师之独宠萌妃
    无相国师独宠萌妃
    “” 潇湘高收藏VIP0302完结,已有10889人收藏了此书一时冲动,半生不祥!如果时间能倒退,宇文子婴砍鸡头发誓,她会坚守节操,绝不再犯上国院阐福寺那位得高望重的无相国师!哪怕mdash;mdash;他长得令人垂涎欲滴,哪怕他扯淡地四处宣播mdash;mdash;她命犯天煞孤星,注定无伴终老…
  • 重生超级巨星
    重生超级巨星的男主
    “” show_index2();作品相关七月答谢名单作品相关出场人物及相互关系完本直通车《待字闺中》完本直通车《闺秀》01二流打星02新身份03豪宅04抛弃荣华05风情万种的房东06第一份工作07主角和配角08试镜09导演的决定010运动广告(二更)011粉丝012美人计013女王出巡(二更)…
  • 神狐大人桃花多
    神狐大人桃花多txt
    “” 她是上古五大神祗之一,本体是千尾银狐,因为情殇转世轮回,却跳错了畜生道。好不容易捡了个人身,不但身份低微,还处处受人欺负?她可是狡诈腹黑又喜欢扮猪吃老虎的神狐呀,势必要玩转三界,猎艳美男!她曾经最最喜欢的美人师兄,有一天也会说,“你不是一直想和我双修么,我现在同意了!”看似谪仙,实则腹黑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