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纯爱〖直男慎入〗】小说书单
  • 冷爸萌娃,总裁追夫记
    小说《冷爸萌娃,总裁追夫记》TXT下载
    “” 梁小初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不幸的男生,每天的日常就是吃狗粮,看恩爱狗们秀恩爱!话说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他发誓一定要脱单!否则就报社!可能是连老天爷都感受到了他无比的怨念,害怕他真的报复社会,..
  • 冷总裁的贴身妖孽
    轻纱红帐后映出一个身影,稳坐在软踏上,像是一尊不可侵犯的菩萨。许久,一丝平缓的声音传来:“楚逸,你在
    “” 他楚逸,妖魅俊美,令所有女子爱慕不已。却因师命难违,男扮女装。他冷溟澈,冷峻无情,令所有女子望尘生畏。却因他的出现,一改本性。一个是妖孽保镖,隐藏身份,只为完成任务迎娶师妹为妻。然江湖凶险,危机四起,他能否完成任务恢复男儿本身?一个是冷酷总裁,扮猪吃虎,只为守护信念为父报仇雪恨。而豪门恩怨…
  •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分卷阅读
    “” 原罪,与生俱来的罪之宿命。而顾凉笙就是原罪的代名词。秦始皇嬴政曰:“弱水三千,朕只取凉笙一瓢足以!”书生梁山伯曰:“洁若玉兔,盈若鸾凤,山伯此生只你一人!”纨绔马文才曰:“如此佳人,得之,必效仿汉武帝以金屋藏之!”清苦牛郎曰:“仙子下凡,云袖轻摆招蝶舞,纤腰慢拧飘丝绦,牛郎三生有幸,于这一…
  • 报告庄主,夫人又疯了
    报告庄主夫人又疯了txt
    “” 阎漠笑,堂堂神兵山庄庄主,江湖人称毒阎罗,但他从来没有想过,竟然会栽在那个少年手里。伊流,一个简简单单的少年,只想好好做自己的暗器,过平常的日子,但奈何他是个疯子。因伊流被江湖中人忌惮,阎漠笑发誓守护他,对少年说着宠溺的情话。“你若是邪魔外道,那我也会护着你,即使世间不容,我也让你平安欢乐…
  • 穿书之被蛇精病围攻的日子
    穿书蛇精病围攻
    “” 身为某网站小真空的萧景在奔向大神之路时,被一个“读者YY系统”绑架了。穿到自己书中完成任务,才能返回到现实世界。于是,某苦逼愉(bei)快(cui)的走上了掉节操迎娶亲儿子的幸福之路。某景:你你们...
  • 帝国都是男妖精
    小说《帝国都是男妖精》TXT百度云
    “” 吴畏是个坑货,错了,是被坑的货!先是被亲哥坑死,然后被亲哥女粉丝坑活,再然后“哪个无耻的小贼偷了老子衣服!”吴畏光着身子咒骂着搓了条迷你草裙,有点松,有点硌“靠!这回野人当得彻彻底底了!”,吴畏愤愤地啃了口野果。“不准吃!没有本王的许可,爱妃要听话!”一只鸟说到。吴畏翻了个白眼,“爱妃你个…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免费阅读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快穿之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下载
    “” 【28.29已经解锁,可以看了】我报考电影学院那会儿,主考官给我安排了场哭戏,我把大腿拧青了都没哭出来,现在么,呵。陈又叼着根烟,给我十秒,我能哭成狗,死狗。444:影帝,该去下一个片场了。陈又狠狠一踩烟,说好的让他在每个世界潇洒开船,结果是犁地,牛的品种千奇百怪,还有疯牛病,他是那块地,…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快穿女配主神大人 宠宠宠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攻来顺受
    攻来顺受昨东
    “” 有这么一只傻傻的小刺猬,会自己躺平了身子,露出白白的肚皮,然后对着大灰狼说:“来吃我吧,吃我吧。”有这么一只冷冷的大灰狼,会拍一拍小刺猬白嫩嫩的肚皮,舔着舌头说:“等养肥了再宰了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