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浓墨古韵:虐你虐到爽】小说书单
  • 杀手十二岁:卧笑桃花间
    杀手十二岁卧笑桃花间小说
    “不想多说,看文就好”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为《杀手皇妃》她是外表甜美,却生杀予夺,我行我素的女特工,他,是外表清冷,却身份成谜,腹黑妖孽的酷王爷。一朝穿越,她变成了一个十二岁的杀手,沦为他手下一枚即将毁掉的‘棋子’。“哼,想要我的命?下辈子吧!”她浅笑以对,冷冷下了战书。当腹黑碰到腹黑,妖孽卯上妖孽,注定是一场风…
  • 步步惊华:懒懒小妖妃
    步步惊华懒懒小妖妃无心章节
    “穆丹枫的文都虐”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步步惊华》,当当,卓越,淘宝均有卖。一觉醒来,却发现赤果果被关铁笼之中,旁边还有一双眼睛盯着你,你会怎么办?洛青羽的回答是,一鞭子抽飞之!穿越?无所谓,她身为头牌特工,换个时代照样能玩的风生水起。不受宠的嫡女?呵呵,她会让那老头悔到肠子发青。洛王府嫡女,本为神女,奈何念…
  • 醉玲珑
    免费阅读小说醉玲珑
    “托君社稷,还君江山” 刘诗诗、陈伟霆主演古装大剧《醉玲珑》原着小说,7月13日登陆东方卫视。一个帝王的驾崩之谜,一脉皇族的混乱血统,一件巫族的上古之宝,江湖与庙堂的纷争,情孽与恩怨的纠缠,玲珑九转,风云变幻,为何会将一个相隔千万年的现代女子卷入其中?“你谁都不是,你只是我的女人。”在他凝视的目光中,她像是坠入百…
  •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兽妃
    毒步特工神医小shòu妃
    “支线的爱恨情仇同样虐到骨子里” 她是王牌特工,医毒双绝,萝莉的外表,邪恶的性子,外貌天真甜美,动手毫不犹豫。一半天使一半恶魔。当这样的她穿越成一棵废材小萝莉,又会给这大陆带来怎样的变数?某王爷痛心疾首本来以为她软弱可欺,所以退婚,没想到她精明毒舌,本王看走眼了某太子殿下慨然叹息她就是个勾人的妖孽!明明身娇体软却扑不倒某帝…
  • 秘色妖妃
    小说《秘sè妖妃》TXT百度云
    “越早的文,人气虽低,但感情也越朴素,越真挚” 有人说她有惊世之貌,风华绝代;有人说她是旷世奇才,举世无双;有人骂她是祸国殃民的妖妃,日昼王朝两代帝王为她命丧黄泉;有人称她为心系天下的仙,甘心放弃荣华代嫁蛮夷异邦;亦有人说她是大归汗国惊世骇俗的浮华太后,素手纵横天下。韬光养晦的痴情帝王,玩世不恭的腹黑王爷,美如谪仙的倾城丞相,俊美无俦的…
  •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妃
    一夜爆宠纨绔妃
    “关于前世今生的故事,到底谁成了谁的执念” 她,21世界佣兵女王,却穿越成了一个惨遭背叛的废物小姐。废物?她很快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废柴逆袭!背叛?她武修古书在手惊呆一干渣男贱女!等等!不是说她是人人唯恐不及的纨绔恶女吗?这个天下第一,神秘成迷的三殿下为什么会对她这么感兴趣?说好的坐拥美男千千万万呢?【男强女强,坑品保证,欢迎收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