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女生破案文】小说书单
  • 驱魔女天师
    驱魔女天师的爱情
    “” 以家族的形式存在的杨氏驱魔龙族,是一个由驱魔者和龙族结合的神秘家族!其族人必须终生以除魔卫道,守正辟邪,除尽世间阴秽之物为己任!六岁的杨雪儿开始跟杨丽丝学法术!她天赋高,灵力强,十二岁开始出师捉鬼!十八岁已经是一名非常之出色的驱魔女天师!...
  • 重生之吸灵女法师
    重生之吸灵女法师 小说
    “” 林可蓝重生在一个15岁的小姑娘景心怡身上,女孩祖上曾是一代天师,而本身是天赋异禀的五灵脉,自此踏上修真一途,学咒法、布阵法、灵异频现,斩断前世孽缘,迎来今生深情守护,男主女主皆为强者,但女主非逆天暴强,只愿守护今生便可。
  • 法医狂妃:腹黑宝宝酷娘亲
    狂妃腹黑宝宝酷娘亲全文免费阅读
    “” “爹爹,娘亲说了,要娶她,先验明正身!”皇宫大殿,众目睽睽,萌宝笑得一脸狡黠二十一世纪女法医异世重生,成为将军府中未婚先孕、受尽恶毒羞辱的大小姐。当她,变成她!所有的一切重新洗牌!且看她如何破茧化蝶,母子齐心,魅惑天下!欺她辱她的人,通通去死!护她爱她的人,从此被她护在羽翼
  • 法医俏王妃
    厨医俏王妃全文免费阅读
    “” 大婚之日遭陷害又被退婚,纳兰云溪大概是史上最悲催的穿越女了,笑接退婚书,拆穿阴谋为自己正名,一朝京华绽放亮瞎你眼。前世,是医学界外科一把刀,法医界的低调女法医,能救活人,能剖死人,一朝堕入异世,是宿命,还是轮回?出侯府,入山庄,闲来无事种花种草种药材,一把手术刀玩转异世,开创医学界新的里程…
  • 女捕快重生记
    女捕快重生记nuè吗
    “” 展轩对女捕快冷清一见钟情,可冷清却倾心于他的哥哥展霆。展轩没想到,哥哥会和一个叫楚晴晴的女人合谋害死了冷清。当展轩打算报仇的时候,却发现楚晴晴的一笑一颦和冷清一模一样。难道他太过思念冷清产生幻觉了?冷清想不通为什么,她快要嫁的人要勾结楚晴晴杀了她。冷清含恨死去之后,意外得到了一个重生的机会…
  • 都市驱魔女天师
    都市女天师下载全集下载
    “” 矫情版:她是天师世家传人,习得一身阴阳法术,在都市里除魔捉妖。她霸道、爱钱、自私、护短还有点毒舌。捉鬼前常说的一句话是“老规矩,出手前先拿一半定金,钱到立马动手。”他是华夏豪门独子,阴时出身,天生鬼命,家里三代单传,为了不绝香火,想了各种方法将其生生延命至二十三岁,他从小不能见阳光,以喝符…
  • 极品腹黑女天师
    极品女天师小说
    “” 大学纯纯恋情终究抵不过社会现实,为了美好前程,男朋友毫不犹豫的劈腿离开。真的以为她只是一个打工,没有人要的丑小鸭?只能说是他有眼不识金镶玉。?高薪金高福利稳定到绝对不会失业的工作,算不算好?没人要的丑小鸭?有个温柔体贴多金帅气的男人天天对她关怀备至,甩都甩不掉。她的工作嘛,不算太厉害,不过…
  • 天煞妖娆:都市女天师
    都市女天师天煞妖娆
    “” 她是传说中的天煞孤星,能克父克母克兄弟,就算是将来出嫁也是克夫克子。凡是与她交好的男生都会发生意外,轻者伤残,重者死于非命。他是统领鬼域的鬼王,腹黑阴冷,统领鬼军几十万,纵横鬼域,连阎王都在礼让三分,却一直无鬼后。“你们鬼王干什么去了?竟然让那么多鬼到人间捣乱?”苏离右手掐着恶灵的脖子。“…
  • 绝色丹药师:狂女遮天
    丹药师 狂女遮天
    “” 她,天生废体,受尽欺辱。一朝穿越,自带天才小萌兽,修得逆天神功,炼仙丹,驭神兽,睥睨群雄,走上惊天逆袭路!丫鬟恶毒欠调教?歼灭不解释;嫡姐后妈明争暗斗,处处刁难?先逼疯小的,再打残老的,该死的母女有多远滚多远!太子嚣张要休妻?靠,倒贴都不要,先发制人先休夫,气死人不偿命!她拥有古族最纯正的…
  • 重生之御宝女天师
    重生御宝女天师txt
    “” 前一分钟,还是异界大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只手遮天呼风唤雨的祭司大神,知天命,晓未来。后一分钟,却是都市里人人可以打之,骂之,欺之,凌之的草包女生。天堂跌落谷底的待遇未免太坑爹了?朝夏发誓,我命由我不由天!前世是神,操控人类的生死,这世岂能甘愿为贱?当她化身为摸金校尉、天桥下的神算、铁口直断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