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玄幻哒】小说书单
  • 至尊废才狂小姐
    至尊废才狂小姐
    “。” 西方魔幻大陆,风云变幻莫测,一个被冠以废才之名十五年的少女再度睁眼之时,世界,就此发生改变!废才?她当然不是!绝无仅有的修炼天赋和资质,望尘莫及的修炼速度,她怎能是废才!耻辱?她当然不是!一步步攀登,一步步荣华,直到世人将这个姓氏印刻在脑海,皆是因为她!两世的仇恨和屈辱,让她发誓洗刷一切!…
  • 邪王盛宠:神医庶女
    神医庶女邪王盛宠
    “。” 他是邪魅世子,暗夜君王。她是卑微庶女,医术无双。她意外救了他,他说:救命之恩,无以为报,不如我以身相许?欺负你的人,我会将他们践踏在脚下。你喜欢的,我为你倾尽所有!再不答应——他弯腰勾唇,魅惑低语:那本世子只好将生米煮成熟饭了书友V群:281330106,已有完结作品《第一女仙》。呆萌葵,…
  • 至尊女帝:夫君,矜持点
    至尊女帝夫君矜持点txt百度云
    “。” 重生前,伊荼烨一手经营的江山终究是被他毁了。重生后,一朝铁血女帝成为了伊府独女伊荼烨。不论是谁,害她欺她之人,必定不得善终。只是世事难料,不知哪冒出的妖孽,缠着要她负责。“烨烨,难道你不想负责了?”看着某人笑的狡猾,伊荼烨黑着脸说道,“到底是想让我负责,还是你早就吃定了我?”明明看上去好不…
  • 神游
    神游小说全文下载
    “。” 这是一部“真正的”修真小说。因为在文中有关主人公修行的经历,主要是“丹道入门”这一部分,采取了一种近似写实的手法。本书的主人公是一位在山村中长大,在都市中求学的少年。他曾有天生的古怪异能,但这种异能似乎并没有给他什么奇迹与好运。直到有一天结识市井中的异人、经历重重劫数、习得传说中的道法神通…
  • 斗破天下:至尊女武神
    致尊女武神
    “。” 古武大陆,强者为尊她,一个淡然素雅如菊的女子,无法凝聚真气修炼古武,却倍受家人宠爱,被捧在手心长大,而至亲的亲人,在一夜之间全倒在血泊之中,那藏在重重帷幕之后凶手,是谁?一段青梅竹马的情缘,最终的结局让她伤透了心,她,从此不再相信这世间有真爱的存在!那一个个接踵而至的无双美男子,谁的情谁的…
  • 天才草包嫡女:逆天小狂后
    草包嫡女逆天记txt
    “。” 不能习武,就是草包?不能聚气,便是废柴?他们可知道,她本是天才?!一朝穿越,紫家见血就晕的草包废物华丽转身,一把银针,一座神鼎,一对透视灵眸,看轻天下苍生。神器、神兽、神丹世间之物在紫瞳眼中只有两种,她喜欢的尽收囊中,她讨厌的尽情毁灭。某男霸道拥着她的纤腰:那你是喜欢我呢,喜欢我呢,还是喜…
  • 逆天邪尊:霸宠草包五小姐
    小说《逆天邪尊:霸宠草包五小姐》TXT百度云
    “。” 世界第一杀手,年幼时亲人背叛、父母被杀,她隐姓埋名混入敌营报仇,大仇得报时,哪知一个神秘碗将她带入异世,成为明幻国第一废物?放屁!身带奇宝,萌宠相随,身世成迷,天赋妖孽,敢说她废材,直接抽飞!至于美男,这不身后那个妖孽痴缠不休如影随行“娘子,谁敢欺负你,相公揍他!”且看夫妻携手,大杀四方!
  • 萌宝在上:邪魅王爷追妻忙
    萌宝在上邪王追妻
    “。” 穿越成废物如何?咱未婚先孕有个天才萌宝罩!不知道孩子他爹是谁又如何?咱母子声名鹊起还怕没人倒插门?萌宝:娘亲,神兽给你牵来了!天材地宝给你抢来了!漂亮的男人给你带来了!某女嫌弃:无钱无势无实力,不要!某只妖孽邪笑:钱财任你挥霍,大陆任你横走,够没?母子两人对视:美男在手,天下我有!成交!@…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小说
    “。”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 万古神帝
    小说《万古神帝》TXT百度云
    “。” 仙帝陨落,重生到了一个废物小子身上。被灌毒药,意外打通身上灵脉成为修道高手。神秘内丹,无数谜团等待破解。飞升仙界,重新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突破神界,新的篇章等待我们一同谱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