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女生书单(不定期更新)】小说书单
  • 庶女嫡妃
    八千里路云和月长春
    “” 远古一个不明的时代,她身体孱弱双腿无知无觉,命运多舛,一出生就背负了一个预言!‘我闷了想出去透透气’她虚弱的说到。‘嗯,好!’他忙应道。只有他在的时候她才能感觉到一点温暖可是有......一天一切都变了,就因为信任、依赖而断送了性命。远隔千年或是若干个时空的另一个大陆上,她:貌美如花,骨骼…
  • 残王嫡妃
    残王嫡妃 小说
    “” 她,莫负,现代中医世家继承人,随性,洒脱,特立独行,偶尔犯些小迷糊,这样一个飘忽如风的女子,当她遇上那个淡漠冷情的他,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他,南樾国万民敬仰的三王爷,为了救同父异母的哥哥,遭奸人陷害而永远与轮椅为邻,心中早无情无心毫无意念的他,当遇上飘忽不定地她,又是否会放下心中偏念许她一…
  • 异能读心妃:冷王轻点爱
    第一章坑爹“你别过来!”悬崖边,一娇弱女子迎风站立,身体仿佛随时会被风吹走一样,而她身前,站着十几个
    “” 天之骄女,尹氏集团少主尹卿月万万想不到,一觉醒来,面对的竟是一群彪型大汉的围攻。这就算了,更没想到的是,她碰了不该碰的人!“男人,好身材就该露,衣服我拿走了!”“男人,看你不像缺钱的样子,这点钱我拿走了!”她当时随意的举动换来了一个天之娇子的全球通缉!自此,他寻、他追,他宠,她的所有都打上…
  • 傻王的代嫁萌妻
    傻王的代嫁萌妻夜无痕
    “” 一朝穿越,她被人送上花轿,成了他——一个傻王的代嫁王妃。她将他护在身后,怒斥众人:我的人,或打或骂,都只能是我!傻子,也只有我能叫!你们若再叫,我不介意费点事让你们都成为傻子!但到了晚上,他熟睡之后,他就会成为这异世里她唯一的倾诉对象她继续自己的宏伟蓝图,时刻想着离开,自由飞翔!他却告诉她…
  • 医妃权倾天下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正版免费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绝世王爷倾城妃txt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网盘下载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寒门竹香
    寒门竹香txt书包网
    “” 单身了二十八年的李空竹穿越了穿在一个不安于命的绿茶妹身上!家人将她这滩祸水嫁给邻村毁容的丑相公,可还没等她嫌弃,他却甩袖而去!这日子过不过,就这样!李空竹只管挖空心思挣银填肚,对为自己寻后路啊。曾有高贵血统的赵君逸,深受重创毁了容,一直隐姓埋名。如今,他娶妻了,娶的还是个爬过床卖过身的农家…
  • 鬼医毒妾
    医妾小说txt
    “” 她是双目失明的慕家嫡女,庶妹抢婚,她惨遭下毒,当她再次醒来,她成了她一场轰动整个皇城的四皇子选妃大会上,她不经意路过,一个挂着如意环的绣球从天而降,恰好坠落到眼双目失明的她的怀里。他所有计划宣告失败,众目睽睽下一把掐住她脖子,“找死呢?”她双目失明却无所畏惧,当着所有皇家人的面,手捏毒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