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纯爱】小说书单
  • 一代城草
    一代城草小说漫画
    “不错” 米绪上了U大科系的BBS里水了一贴毛遂自荐。[哥很穷,哥要钱,哥找兼职,性格乐于助人、品行吃苦耐劳、态度有求必应、嘴严、手快、脸帅。□□号:010XXX000]贴出去不下三分钟,回帖私信都已爆棚,不过内容却和想象中的有些出入。“高手,求盗城草手机号、□□号、微博号、脸书号银行账号!!!”“…
  • 狼行成双
    小说剧狼行成双
    “不错” 肉书屋VIP.1.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826大概是两个互相看不顺眼的逗比相爱相杀的故事。HE。内容标签:强强、都市情缘、欢喜冤家。主角:边南,邱奕。第一章操场上风刮得很急,卷着莫名其妙的沙粒和草根儿往人身上一通瞎打。边南把帽子拉低都挡到鼻子那块儿了,衣领也往上拉到了头,还是被打得眼睛…
  • 恭喜发财
    恭喜发财英语读书
    “不错” 2015年,人类振臂高呼着“我们的友谊万万岁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然后就被“外星友人”入侵了。末世降临,战火燃烧遍每一个角落,地球文明顷刻之间化为一片废墟。在又一次的袭击战中,宠物店小老板陆十二于慌乱之间躲进一栋百货商场,却在找地儿躲藏时,不幸被“正巧路过”的外星土匪头子看见。外星土匪头子…
  • 这设定崩了
    这设定崩了百度云
    “不错” 晋江vip2015.03.23正文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3437白时是一位网络写手,除了偶尔嘴贱一点,喜欢吐槽外,没别的缺点,有一天群里的人要联合写文,他于是嘴贱地提了很多建议白时“你们的读者是草根,要让他们有更强的带入感知道么?”众人“所以?”白时“所以主角是草根出身,靠在垃圾场捡垃圾为生。…
  • 求退人间界
    求退人间界51
    “不错” show_index2();1山海易购2早点回家3这世道4这人间5老实交代6无罪释放7后续加强版8有关脑回路9你哪里想不开10倒霉的公交车11好好躺着12反正顺路13觉悟得太迟14坑你没商量15生活啊16伤不起17无事生非18大乱将至19炸毛20夜宵21运气22打捞23夜色24巧合25不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