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各种vampire血族僵尸的书.口味偏女】小说书单
  • 吸血君王
    吸血鬼君王txt下载
    “玄幻修炼” 百年之后的张晓锋,从现代残破的坟墓中爬出,却发现自己莫名其妙的成了十三氏族之一的布鲁赫族的纯种血族,为什么自己会变成血族?为了追寻答案,张晓锋远赴吸血鬼发源地之一的英国,从此搅进了暗黑协会与教廷的漩涡,同时在自己附身的吸血鬼亲王的帮助下,一步步走上传说中的境界。忍者,血族,古武者,修真者,…
  • 姐姐有毒
    类似姐姐有毒的小说
    “名字不看好.但很多人觉得好看” 姐姐有毒引子今天,你吸了没有?一定得是个平行的时空,活在那儿跟活在现在这个世界一样,怎么也得有百分之九十九的相似度,还得是给人感觉特真实的那种。什么阴谋诡计啊、纸醉金迷啊、禁法咒语啊、爱来爱去啊、腹黑NP啊、框框点点啊,能写的都给写里头。帅哥美女得多,随随便便就弄个全球十大站成一溜儿,特让…
  • 最后的吸血鬼猎人
    天华市在南陵省算是一个十分繁华的城市了,夜间灯火通明,宛若一个不夜城,大街小巷里人来人往,人声鼎沸。
    “.” 有人类存在的地方,就有我们的守护!___________________国家特情九局一队队长南宫赐。吸血鬼不值得怜悯,我们所要做的就只有杀杀杀!___________________X级猎人南宫赐。这是一个吸血鬼猎人的成长故事,这也是一个喜怒哀乐的故事。希望大家喜欢这么一个故事。(本书已签…
  • 不老王妃
    不老王妃txt下载
    “异邦来的公主玩转后宫大内,连皇帝太后都要让她三分,只是为什么昼伏夜出,皮肤白皙,手脚冰凉……还,嗜血成性?吸血鬼王妃” 天下第一,皇宫最大,梅姬出手,天翻地覆。异邦来的公主玩转后宫大内,连皇帝太后都要让她三分,只是为什么昼伏夜出,皮肤白皙,手脚冰凉还,嗜血成性?嘘,那是不能说的秘密——皇宫里有个吸血鬼王妃!皇帝无奈一声叹息:梅棣,你回家去好不好?梅棣:不要,除非你跟我一起回去。好嘛好嘛,乖我不吸你的血,我让…
  • 吸血鬼伯爵
    吸血伯爵小说凤九九
    “.” 上古大巫的血脉为何会出现在吸血鬼身上?远古洪荒时期到底出了什么变故?强大如斯的大巫为何尽数灭亡,只留下一个守墓人.到底是谁创造了天使,又是谁秉承天地之威,审判人类,难道真的是天妒人类,所以降下天威.毁灭一切.道佛又会走向何处,难道道佛真的走上歧途,无法超越极境,受因果束缚,卷缩在一隅之地.…
  • 暗夜君王
    暗夜君王txt全集下载
    “.” >晨星的《暗夜君王》于10月12日到14日限免三天光与暗,就像是隔著一层水光的两种世界。水光之上,是如同星海般璀璨的光明。水光之下,是如同深渊般幽邃的黑暗。在太古规则崩坏数千年後的现在,维持近千年的遁世条约被撕成了碎片,如潭水般沉寂千年的异民世界,顿时掀起了惊天的波澜。全副武装的异民…
  • 吸血萌宝盗墓妃
    吸血萌宝盗墓妃书包网
    “文风轻松搞笑~” “爹地,想要参加我娘的招夫大会,第一,必须又高又帅又有钱,第二,咳咳,床上功夫要好”人山人海中,萌宝拦住自家冰山爹地,笑得一脸狡黠,露出两颗白生生的尖牙.美男望了一眼高台之上、睥睨众生的女人,冷飕飕的笑了:师妹,你死定了,竟敢背着我找男人二十一世纪盗神白夜,一朝穿越,成为未婚先孕的废柴弃妇…
  • 吸血鬼公主之三世绝恋
    吸血鬼公主的 恋爱史
    “.” 吸血鬼公主之三世绝恋(银妖梦翼)
  • 吸血鬼养成手札
    吸血鬼养成手礼
    “.” ——————————————————————————————Vampire01入夜后显得更为阴森的树林里,隐隐传出几声狼嚎,悠长凄厉。晚风呼啸着掠过,哥特式的建筑如同遗世者般耸立在峭壁之上。高耸的的尖塔精致的飞扶壁在黑夜里构成一副诡异的剪影,夜空上一轮满月被丝絮般的云朵掩映着,淡漠且拒绝。…
  • 说好的一路开挂呢?
    川梅宫南《说好的一路开挂呢?》
    “.” 川梅最大的梦想就是能有一个温暖的家庭,重生前,她要灭了那群让她坠入地狱的所谓亲人。重生后,她只想让自己快乐。没有复仇,不再走前生的老路。可是,作为吸血鬼的头头,跟着一个霸气侧漏的面瘫吸血鬼猎人,话唠,卖萌,撒娇,川梅,你拿错剧本了吧?本文又名《那个死面瘫是我家的!》《逗比和面瘫的日常》《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