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爱不释手】小说书单
  • 鬼王的金牌宠妃
    鬼王的金牌宠妃百度云下载
    “”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她?成!一脚把你踹下冰湖喂鲤鱼!暗杀?好!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什么?要她给嗜血成性、八位夫人都暴毙新婚夜的鬼王冲喜?没问题!她可…
  • 宫婢
    男主女主是董秀,耿天,李小英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个是九五之尊,一个是卑微的奴才。两个身份有着云泥之别的人在一起,当云被泥吸引住之时,却是一场浩劫。她只是一个身份卑微、毫不起眼的宫婢。她步步为营、如履薄冰地活着,却依旧不慎掉进了黑暗的深渊!为了讨她欢心,他给予了她莫大的恩宠,那是让后宫所有女人都嫉妒的独宠。然而这个女人却不识好歹的要逃离…
  • 泪妾
    泪妾小说txt
    “” 她:一个落难千金,溺水被他救起的同时却也毁了她的名节,令她遭遇到无情的退婚。贪婪的兄长在得知那个男人竟是称霸一方的权贵之时,威逼她嫁给了这个素面谋面的男人做填房。她的夫君是个外表冷傲的男人,这令她倍感威胁。嫁给了他当妾,是身不由已!成为了他的人,深知一入豪门深似海,她不过也是由一个泥潭掉入…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小说全文免费
    “” 白发皇妃-莫言殇
  • 爷有病你来治
    爷有病你来治txt
    “” 这是一个天才法医遭遇天才犯罪心理学家,最后成为一对变态蛇精病夫妻的故事。她是全国鼎鼎有名的天才法医,犯罪刑侦专家,他是世界著名的犯罪心理学家,演绎推理法专家。两个天才,两个天才,谈恋爱,谈恋爱,两个都很变态,两个都很变态大蠢才,大蠢才。“要多少钱,你才肯离开他。”她摸摸下巴:“那要看在你眼…
  • 侧妃罪
    侧妃罪 txt微盘
    “” "你知不知道她是我的妻,我这一生中惟一的妻?!"他怒。"可是我也是你的妻!""不,你不是!因为,我从来就没有爱过你!"他冷冷盯着她,一字一句彻底撕裂她的心。她,是他的侧妃,一个将心遗落的替身侧妃。却,永远替代不了正妃在他心中的位置。"为何要刺杀我母后,为何要这么做?"他吼。看着他眼中的痛楚…
  • 戎爱:军统的女人
    类似军统的女人 戎爱小说
    “” 作者:有琳楔子困兽(一)这是一部民国军阀强霸虐恋:爱,能让人疯、也让人狂,谨以此文献给相信世上还有真爱的人们!喜欢此文的亲们:请多多支持、多多收藏、多多留言喔,谢谢!(注:此文只是借用了民国军阀统治的乱世为背景,文中的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与史实无关。)那一年的秋来得特别的早,山上的叶子似乎一…
  • 殇璃(倾城绝恋原作)
    璃殇的小说
    “” (电视剧《倾城绝恋》原作)她与他总是一再错过:当她带着少女的执拗对他说,靖轩哥哥,我喜欢你的时候,他冷漠地说,可我不喜欢你!当他深深看着她低低说,我已经是你的丈夫,我会对你好的时候,她叹了口气,说:如果你想对我好,就善待我们的孩子吧。《殇璃》已经出版当当等各大网站有售,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殇璃…
  • 江南恨
    江南恨txt全文下载
    “” 赫连靖风,他是北方督军之子,表面上纨绔跋扈,实际精明强悍,一面处心积虑地对外扩张,一面提防着自己人的夺权阴谋。江净薇,她是江南司令的嫡女,在家族内部不受重视,因为母亲的悲剧,在感情上顺从地接受了和赫连家的包办婚姻,但拒绝付出感情。一场政治联姻将这两个陌生人连接到一起,从此豪门婚姻,门阀春秋…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穿越绝sè毒妃凤逆天下佚名
    “”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