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女强文】小说书单
  • 腹黑邪王盛宠:神医六小姐
    邪王盛宠神医六小姐
    “~” 他是晋王府的毒王世子,邪魅不羁,腹黑无情,玩毒出神入化,还有绝世洁癖,不许女人触碰。却唯独对她上下其手,吃干抹尽,还摆出一副勉强入口的样子。绝世医术,神秘武功秘籍,指点江山,身披万丈光芒,身边美男无数,昔日的废物六小姐,转眼之间成为众星捧月的夜明珠。他步步紧逼,为她设下重重魔障。她从容应对…
  • 邪王盛宠:神医庶女
    邪王盛宠:神医庶女
    “~” 他是邪魅世子,暗夜君王。她是卑微庶女,医术无双。她意外救了他,他说:救命之恩,无以为报,不如我以身相许?欺负你的人,我会将他们践踏在脚下。你喜欢的,我为你倾尽所有!再不答应——他弯腰勾唇,魅惑低语:那本世子只好将生米煮成熟饭了书友V群:281330106,已有完结作品《第一女仙》。呆萌葵,…
  • 全能灵师之废柴三小姐
    全能灵师之废柴三小姐 百度网盘
    “~” 金牌杀手逆天重生!混沌之初,神魔大战,一朵红莲妖娆降世面对皇室,未婚夫当众悔婚,她淡笑以对,一纸休书,红衣倾城,“我要的是一生一代一双人,你,给不起!”紫家废物嫡女,一朝觉醒,一双凤眸祸世,她不再是她卖萌紫书友群:264236906(备注小说任意角色名^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一女多男
    “超赞”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穿越绝sè毒妃凤逆天下评价
    “好看”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 凤逆天下:腹黑魔君妖娆后
    凤倾天下腹黑魔君妖娆
    “女强 ” (正文已完结,放心阅读)21世纪的死神特工,一朝穿越成了凤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材二小姐...灵魂回归,三生莲合二为一,开启灵魂空间...禁忌神兽护航,妖孽魔王溺宠入骨....!片段一:“凤千羽,是谁给你的胆子可以殴打本宫?”林贵妃指着她怒骂。“本座给的,有意见?”一袭红袍的国师缓步而来,停…
  • 凤逆天下:战神杀手妃
    凤逆天下战神杀手妃微盘
    “好~~~” (女强宠文,一对一)她是龙陵国人人皆知的丑颜废物小姐,一碗毒药,再度睁开眼睛,迎来的是21世纪的金牌杀手,不能修炼灵力,无元素天赋,没有契约兽?又有谁知道她丑颜下的绝色,强大的灵力,更是掌控了六系元素,魔兽之主跟随!一双金瞳,惊艳天下当腹黑狡诈的她遇上风华绝代的他,又该上演一场怎么样的追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