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系列小说合集】小说书单
  • 无限曙光
    无限曙光 我们是传奇
    “zhttty无限四部曲第二部” “郑吒大哥还没死!”刘郁大声吼叫着,而他吼叫着时,数张卡片若隐若现的环绕他身体周围,隐约化为一把剑的形状,而这气势直接让远处几个天神小队的成员都是眉头直皱看走眼了啊,这个小孩子居然强大到了这个程度上,看来中洲队就没弱者,虽然才三个人,但绝对是妥妥的轮回最强啊。在刘郁面前,林俊天脸色铁青,他…
  • 一剑凌尘
    一剑凌尘小说女主
    “乘风御剑天道五部曲第四部” 【】整理《一剑凌尘》序章“嘭!”密集的树林之中,一道人影仿佛雷霆轰击,整个人如一发炮弹笔直的飞出林内,在天空中洒落出大量血雾,重重的撞在树林之外的一棵古树上,凄厉的惨叫破空而过,直听得刚从树林外面跑进来的几位武道修炼者一阵毛骨悚然。不过,恐惧只是让他们的动作迟疑了片刻,这些武道修炼者仿佛有…
  • 王牌进化
    王牌进化txt免费下载
    “卷土进化三部曲第一部” 一个近亲通婚生下的天才白痴!一个具有打工仔,杀人犯,大学生三重身份的少年!恐龙快打,三国志,kof,圆桌武士,变身忍者,街头霸王......一个个你所熟悉的街机游戏,已经切换成了生存的前提条件!八稚女虐杀不知火舞,天地返击杀李典,只有还没有想到的,没有想不到的!在未知的某天,当你步下楼梯时…
  • 最终进化
    最终进化无弹窗顶点
    “卷土进化三部曲第二部” 我行走在黑暗与幻想的边缘本人工作QQ1924470372穿行于人类幻想衍生出来的空间加请注明工作联系决战哈利波特的魔法,掌控加勒比海盗的大权!汲取终结者的力量,撕毁黑客帝国的迷幻!病毒是我的仆人,坚刚是我的传承!在浩瀚的宇宙里殖猎在神秘的时间长河里穿行欲念憎恶阴谋背叛谁能挽回失去的曾经鬼首…
  • 魔神乐园
    魔神乐园免费小说
    “熊狼狗魔神三部曲第三部” “世间第一的剑术天赋,消耗寿命72年,交易后剩余寿命5年。同时你也将永远感觉不到爱情,亲情和友情,一生都将孤独终老,断子绝孙。从此以后,人世间一切的幸福都将和你没有关系,你愿意么?”“哈哈哈哈,我孤苦无依,万念俱灰,身负不共戴天之仇,我怎么可能会不愿意?我怎么可能会不想要?我求之不得!!”…
  • 寂静杀戮
    寂静杀戮顶点
    “熊狼狗魔神三部曲第二部” “合道。~,”伴随着左擎苍的意志,恐怖的力量从天而降,在不死一念的支撑下瞬间覆盖了整个星系。以己心代天心,以我身化万物。神门四转的究极形态,哪怕左擎苍自己都无法破解的终极力量,‘合道’终于降临。黑暗消散,新形态的左擎苍重新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黑色的长发飘散在虚空之中,此时左擎苍浑身上下的肌…
  •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小说怎么样
    “熊狼狗魔神三部曲第一部” 变异,血脉,古代,寄生,场域,论外,这六大系0到4级的能力者,其历史贯穿了整个人类社会发展的轨迹。到了现代,随着星球环境的再次变化,当第一个五级能力者出现并造成全球范围的巨大天灾后,超能力者成为了一种决定性的力量。而正义青年李安平在得到了史上最强大最邪恶的能力后,终于将人类从食物链的最高端…
  • 无上真身
    无上真身小说下载
    “乘风御剑天道五部曲第二部” 第四百三十八回希望就在这股恐怖的力量即将蔓延入这片全新的世界时,异变突生!在那破碎的宇宙壁垒之处,一片绚日的紫色玄光,铺天盖地一般蔓延而至,数之不尽的剑气,带着破灭一切的剑意,浩浩荡荡的轰击在那完全由空间风暴组成的狂暴巨龙之上!每一道剑气,亢不蕴涵着洞穿世界的凌厉!每一道剑气,亢不携带着一…
  • 剑噬天下
    剑噬天下txt全集免费下载
    “乘风御剑天道五部曲第一部” “我凌云终其一生,为剑所惑,以人力铸剑魂而成剑神之道!堪到尽头,不过虚空一梦。外物强盛,终有陨落之时,唯有我心恒在,心剑合一,集天地无形之剑气,铸人魂为剑魂,方为剑之天成。”修炼界第一剑修凌云,携九九上玄剑气之利,降临异界。感谢大家对于《剑噬天下》的支持,作为一个新人,能够有今天的成绩,全…
  • 天诛道灭
    天诛道灭无删减
    “乘风御剑天道五部曲第五部” “既然你们要我死,那就一起死吧!”豪华别墅中,一个被逼迫到极限的年轻男子,神色中满是疯狂!“献祭!我凌渡虚以灵魂为祭!召唤伟大的远古神袛之力!天地玄黄!宇宙洪荒!”“轰隆隆!”一片充满着无尽星辰,被无数神袛膜拜的神国中央,一个身着青袍的男子,瞬间睁开了眼睛。星辰日月,在他双眼睁开的刹那,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