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女频,窝以身试险挑出来的小说】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一品温如玉
    “经典,镇!”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与凤行
    与凤行小说免费阅读
    “天下最后一个上古神与落魄鸡凤凰(雾)的故事,好看” 身为魔界衔珠而生的碧苍王,沈璃的一生是璀璨而夺目的但在她千岁诞辰之际,政治联姻的魔爪劈头盖脸的挠过来九十九重天上的帝君一纸天书颁下着碧苍王与帝君第三十三孙拂容君定亲拂容君早年便因花心而闻名天外她堂堂魔界
  • 妃常彪悍:娘亲,揍他!
    妃常彪悍娘亲揍他
    “好看,好看,大爽文一本” 【彪悍女】她是众所周知的废物,胆小懦弱人可欺,“废物是吗?”她冷笑,当把第一天才踩在脚下,她说,“连废物都打不过,你可真‘天才’。”全场皆静。【腹黑男】“姑娘,月色正好,一起洗个澡吧。”“你找死?”某男沉吟,“死之前可以提个建议吗?”“说。”他凑近一张妖魅的脸,笑得暧昧,“你可以试试先奸后…
  • 读心术
    读心术电子书
    “暖文,男主哑巴,身体虚弱,心疼” 很多年以后,沈易在枕边告诉苏棠,第一次见她时就觉得眼前一亮,那天她穿着一条明huángsè的裙子,满面红光,仿佛是从rìběn动画里走出来的一样。苏棠:“哪部动画?”沈易眉眼含笑,温柔地用手语比出了那部动画的中文译名——《宠物小精灵》苏棠:“离婚!”沈易赶忙追上一句——电力十足。苏棠:“不…
  • 纷纷落在晨色里
    纷纷落在晨sè里 在线阅读
    “这部小说告诉我们男神不是那么好嫁的⊙﹏⊙” 杜纷纷认为:这本书讲的是一位命运多舛、前途无量的无辜少女为了天下苍生的幸福,牺牲小我成就大我、舍身饲狼的故事。叶晨认为:这本书讲的是一个脑子不开窍的笨蛋少女卖蠢卖萌,最后被一位大侠抱着“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崇高精神所解救的故事。真相嘛报告!纷纷开预售啦(づ ̄3 ̄)づ...
  • 你听得到
    你听得到
    “很好看的声控文” 你听得到-桑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