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那些没被发现的都市小说】小说书单
  • 皇宠之杠上大牌夫君
    皇宠之杠上大牌夫君txt下载
    “” 一朝穿越,火场复生,洛青青这才发现自己居然进了皇室的下属部门,成了保皇一族的一员。她郁闷、她愤恨、她想暴走,但她不能告诉自己的顶头上司,“宝鸡”适合做的是地名而不是人名。名字不好听?没什么!谁的穿越之旅不是痛并快乐着?...
  • 重生之就做狐狸精
    重生之就做狐狸精 重生前
    “” 一次重生,她一改原来的软弱。明明不想报复,却被人步步紧逼;无意于迷惑任何人,却被迫成为狐狸精?哼,既然你们个个都欺人太甚,那休怪她手下不留情!万恶的男人们,等着被玩弄股掌吧,这一世她就做狐狸精!
  • 女扮男装:特工弃妇
    男主男扮女装小说是特工
    “” 欧阳笑心:二十一世纪的顶级特工女杀手,穿越沦为丞相府的四小姐,传言她无才无德无貌,丑中极品;传言她七世孤煞,命里克夫,乃不祥之人。新婚之夜,大婚之夜,她被迫承欢,撕裂般的痛楚尚未过去,十名御医忽而齐齐上前为她把脉,诬陷她不洁之躯,她恨,浴火重生,一切都将改变r...
  • 穿越之质子公主
    女主穿越质子小说
    “” 穿越之质子公主作者:永无恋本文的女主不那么强大,也不那么腹黑,但是她足够聪明,淡然处世,偏安一隅,敛去光芒,只想好好的再活一世,但有时命运会将人推向一个不可预知的未来。人懒到极致是什么样子?连睡三天直接睡死算不算?人倒霉到极致什么样子?糊里糊涂的穿越到一名人见人厌的人质公主身上算不算?连城…
  • 夫君个个是极品
    夫君个个都是极品
    “” 她,在十七岁的年纪遇上了他。美丽的她,很轻松的俘获了他的目光。他决定纳她为情妇,来满足自己对那满是青春气息肉体的渴望。四年间,他一直着迷她完美的身体,却从未说过爱这个字眼儿。这是一场金钱与皮肉的交易,他给了她富足的生活,却一再伤害她的心灵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夫君个个是极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绝色倾城妃
    绝sè倾城妃小说阅读全文
    “” 当她珠胎暗结,他强迫她喝下堕胎药时,她一夜白头,心死如灰。当得知她死亡的消息时,远在战场的他吐血倒地,状若疯狂,孤身一人杀进敌营,斩敌数万,那一刻,他才知道,爱得越深,恨得越疼。柳梅殊,早已经刻在了他的骨子里。三年之后,大雪纷纷,镜城的梅花开得正好,他携着另一名女子踏进红梅映雪的梅林时,再…
  • 杀手弃妃
    杀手弃妃全文免费版
    “” 红罗帐内,点点金光,夜夜无尽的缠绵,醒来方知这不过是一场局,而她是局中人。玉钩——穿越而来的将军府小丫头,小姐大婚之日,被下药顶替小姐出嫁,在身心俱伤后,化身为‘无影楼’的头号杀手。玉钩物语,你既弃了我,就永生不要后悔,我就像那竹子开花,一生只开一次花,花谢了便枯萎,再结子再生竹,那也是另…
  • 绝色特工庶女
    绝sè特工庶妃免费阅读
    “” 本文女强,特工,毒舌,黑暗势力强大!★穿越前——“不要跟我说我没有教好你们,我只恨我没有把你们往死里整!”她是特工女教官,人称“毒舌刁女”,说话从来只缺一样东西,那就是缺德!★穿越后——身份低贱的村妇之女竟是太师庶女,而且本来还是一个懦弱可怜,无才无貌的女子,被当朝最受宠的三皇子殿下拒婚,…
  • 特工狂妃
    小说《强宠特工妃》TXT下载
    “” 金牌特工穿越到被继母养废的嫡长女身上,面对唯利是图的渣爹,虚伪狠辣的继母,自私阴毒的妹妹呵呵,你要宅斗,我来武斗!状元,我们已经退婚了,别来纠缠我。公子,近亲结婚是不好的。殿下,您明天就要登基了还是赶快回宫吧。还有那个什么王爷,谋反是很烧脑的工作,就不要在我这里浪费时间了!"
  • 天下师兄一般黑
    天下师兄一般黑 小说 男主
    “” 天下第一医馆馆主,如花美眷,悬壶济世,妙手回春。定亲之后,发现未婚夫已心有所属。她,心如止水,却遭人暗算。前世血案,一箭穿心。瞬息间,她跨越十年,成为神龙宫主的小女儿——林雪颜娇蛮如她,被爱恋多年的师兄拒绝之后,半个月足不出户,忽然性格大变。当神医雪颜还魂为神龙宫主的女儿,命运将要如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