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快穿纯爱:精品哦,新人进来吧】小说书单
  • 快穿之攻略男主计划
    快穿之攻略男主计划txt下载
    “” 沈毅绑定了一个系统,终极任务是要从男主手上获取玫瑰花,从此,他就走上了追男神,追各种男神的人生巅峰!沈毅:”给我一朵玫瑰花。“男主一脸冷漠:”呵呵。“沈毅:”说吧,怎么样你才肯给我一朵玫瑰花?“男主..
  • 快穿之又见老攻我好方
    快穿之又见我老攻好方txt
    “” 晋江vip2017040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7791文章积分113,025,104修真天才陆非鱼临死之际才发现自己生活的世界只是一本书,而他只是书中的炮灰,他经历过的所有一切,拥有的所有一切都只是为了所谓的主角而服务。他不服!为了重生,为了打破世界的禁锢,陆非鱼和一只蠢萌菊花精系统灵魂绑定。…
  • 总有主角妄想开后宫[快穿]
    总有想开后宫
    “” 孤家寡人二十年的叶之洲突然多出了几个亲戚,还来不及弄清楚情况,他就莫名其妙的车祸濒死了,然后又莫名其妙的没死成,还被强制绑定了一个救世系统。何为救世?止好吧,阻止完系统介绍的叶之洲抽抽嘴角,为了安全回家,果断开始了这场冒险之旅——就当是在玩一个大型拟真攻略游戏好了。从此,主角要救的人,他先…
  • 我把你们当哥们[快穿]
    有我把你们当哥们
    “” 晋江vip2017.04.07完结收藏数25115文章积分286,297,792一句话我把你们当哥们你们却想上我。杜九是一个职业扮演师,从围观群众炮灰路人一路终于爬上男配这个重要角色,结果业绩刚上了榜单前十,就狠狠栽了一个跟头。他兢兢业业扮演着男主的死党兄弟兼打手小弟,结果男主招呼都不打说…
  • 快穿:男配逆袭当男神
    男配逆袭当男神鲤鱼乡
    “” 顾安然从小到大就是别人眼中的孩子,没错,他长相俊美,成绩出奇的好,但女人缘不好,交过几届女朋友但因为顾安然太过淡然而分手了。所以当顾安然突然出现在系统空间时,他是呆愣的。10012
  • 渣受难为[主攻].
    受和渣攻分手渣攻落难被受救了
    “” 按照剧情他应该苦逼地追着渣攻虽九死其犹未悔按照剧情他应该对忠犬横眉怒目又虐身来又虐心可是住手放开那只机甲你应该等人来救你某人表示要做一个趾高气昂混吃等死的人很难某一天他默默地发现本该全心全意为渣攻奉献的他一不小心就把渣攻给虐了本该一心一意虐忠犬结果反而让忠犬笑到了最后喂智脑接下来要怎么做把…
  • (快穿)颠覆重生之路
    小说《(快穿)颠覆重生之路》TXT下载
    “” 重生小说没翻几本,萧凉一被雷得外焦里嫩。要是人人后悔都能重生,要这个按部就班的世界做什么?还没有抱怨几句就被丢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接到了一些奇怪的任务——要让重生的主角们后悔重生!系统:你不是嫌重生太行你上啊!来往每个世界,一点一点察觉不对收集线索,在系统的白眼和嘲讽下茁壮成长的小两亿终于…
  • 我明明是个反派[快穿]
    我明明是个反派快穿
    “” 齐墨是一个战战兢兢爱岗敬业的反派,他善于创新,善于作死,是被组织看好的全在完成999个炮灰于成了终极表示请组织放心,我一定继续爱岗敬业战战兢兢地工作!一定保证每一个任务都圆满完成!生的伟大,死的凄惨!组织表示我相信你,然后给了他一个去吧!你的征途是星空与大海!然后齐墨的任务一次又一次地失败…
  • 天下之师[快穿]
    女主是天师的快穿小说
    “” 圣人,帝王,教父而你,则会是他们最‘敬爱’的老师。修真界:【系统:我有拳法五百,剑法三千,还有锻体之术,你想创立什么宗派?】林寻:合欢宗。古代guānchǎng:【系统:我有诗词歌赋,七言律诗,八股神文,你想要成为幕僚,太傅还是国师?】林寻:太监总管。异世娱乐圈:【系统:我有天才剧本,影视…
  • 我的病人都爱上我(快穿)
    我的病人都爱上我(快穿)
    “” 裴陆是联邦排名第一的心理治疗师,某天,他接受了联邦政府的邀请,为一些患有心理疾病的军人进行治疗,但是情况好像有点不对,他的病人们都爱“上”他。病号一:“你是我的。”病号二:“你敢离开,我就杀了你。”病号N:“我死了,你就解脱了吧”裴陆:。攻都是一个人,受可以用精神力侵入病人的精神世界。假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