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乃只是一枚女配@(一-一)@】小说书单
  • 田园小王妃
    免费小说田园小王妃
    “” 方菡穿越了变成了九岁的方菡娘,身后还多了两个弟弟妹妹。爹娘不在,爷奶不爱,亲戚使坏,一手烂牌!然我偏要把命争,斗极品亲戚,养弟弟妹妹,走出一条康庄大道来!请叫我——致富小能手!只是,那个面瘫王爷,你能不能离我远点?你这条大腿,我并不是很想抱姬谨行:那就抱腰。书友群:285536586欢迎大…
  • 秾李夭桃
    秾李夭桃 闲听落花txt下载
    “”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虽重生于微贱,却于这乱世中逍遥绽放,他:世间男子,拥红倚翠,有何不可?她:既如此,我今生便做男儿,如你般拥红倚翠······携子之手,坐看天下云生风起,闲听庭院雨落蕉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秾李夭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
  • 末世之人生赢家
    末世重生结局
    “”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丧尸,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末世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人生赢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爆笑修仙:师姐,快变身
    师姐快变身男主
    “” 段嫣从未想过,两世为人,有朝一日还会为“自己是男是女”这个问题感到头疼,想到自己裤子里新多出的那块肉,又看看自己胸前变胸肌,真的好想死漫漫修仙路,一朝女变男,萌妹变帅哥,我要怎么重回女儿身?——什么?妹子你要和我双修?!不约不约!我可是女仙!双修系统已瘫痪,努力变回女儿身。那个帅哥,咳咳,…
  • 炮灰女配的极致重生
    男主女主是卢宛青,卢宛莹,卢宛音的小说是什么
    “@(一-一)@” 炮灰女配的极致重生是蜀椒写的仙侠修真类小说....前世表妹和奸夫联手陷害,她魂飞魄散!月华临体,空间混乱,她重生为人,踏上修真之途。读心术鸡肋?没关系,可升级可进化;宠物很呆萌,爱逛二手市场破烂,淘出各色法宝。更有极品仙府,咳咳,虽然是休眠状态卢宛青仰天大笑,狗男女,你们给我等着!炮灰逆袭…
  • 修仙女配逆袭记
    萌系女配修仙逆袭记txt下载
    “@(一-一)@” 前世,张容儿被继母毁掉灵根,被继妹连同渣男谋夺修行秘宝玉液瓶,被继母送给一个丑男人操纵亵玩,最终,被丑男人种入邪虫,生生被折磨致死。对天发誓,若有来世,一定要血仇血报,要让她受到的痛苦,让那些人一一承受。重生归来,继母要毁她灵根,她把继母灵根毁掉。继妹虚伪伪善小白花,让大家都来看看她的真面…
  • 修仙之如此女配
    女配之如此修仙
    “@(一-一)@” 作为穿越过来的齐华,对修仙界期待很大。她有清丽的容貌,修为高深的父母,上好的修仙资质。这是绝对的女主人选啊!可齐华筑基以后才发现,原来她的身份居然是一本小说当中的炮灰女配,好在不是第一女配在她彪悍师父的教导下,齐华走上了另样的女配之路谁说女配一定要翻身,在我的生活中我就是女主,虽然穿越到书…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 小说
    “”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千金小衙内
    千金小衙内微盘
    “” 作为一个高官后代,一个标准的小衙内,许悠然从小到大每天的日子就是打打架,调戏调戏妇女,赌博喝酒去妓院。她青梅竹马的候选大小老婆一大堆,就等着自己成年以后全都娶回家,从此过着左拥右抱的理想生活。直到有一天娘亲告诉许悠然一个惊天噩耗“闺女,你该嫁人了!!!”女主简介:姓名:许悠然性别:女介绍:…
  • 农门悍女:神秘夫君诱宠妻
    男主女主是安月香,莫永山,安凤兰的小说是什么
    “” “相公,你这里怎么软软的,到底塞了啥?”某女连忙护住胸口,霸气回道:“你管塞了啥,女人三从四德,侍候好为夫就行了。”腹黑娇美男捂嘴偷笑:“女人要三从四德吗?我怎么不觉得。”某女报以心虚白眼差点穿成男的,真是好阔怕!幸好是女扮男装,当家作主也不错。斗渣亲种种田,日子过得挺悠闲,只是便宜媳妇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