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动漫,无限】小说书单
  • 无敌兑换
    无敌兑huàn少年文学
    “召唤美女开后宫”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漫游二次元
    漫游二次元小说
    “一个一个世界穿越,冒险” 就是一个普通人在一个个动漫世界穿越,取得力量,最后推倒系统创造者,成为新的系统创造者的故事。人行走于混沌,人说“要有光”,于是世间就有了光。人说“天上要布满星辰。”于是宇宙间诞生了无数的星球。人说“水应聚集在一起,使旱地显露。”于是,海洋与陆地产生了。人说“陆地上要生出草木和各种蔬菜。”于…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txt下载
    “技术宅改变世界” 如题,新书没过审核,说简介和内容含有暧昧情节天见可怜,我这种喜欢用【哔~】的家伙,几乎不可能出现违禁词再加上点娘最近风传综穿文似乎要全部禁掉的关系,为了安全一点,只能转移阵地,跑去飞(大和谐术)卢发布。书名还是《所罗门与他的女魔神们》,内容也没有变,依旧是亚连.李.所罗门和他七十二个女魔神…
  • 最强丧尸传说
    最强丧尸传说里番txt
    “中二晚期,带针再进,避雷” 喂喂!阿尔托莉雅!那是我的晚餐啊!你刚才已经吃了好多了吧!喂喂!美琴!和你说了多少次!不要放电烤啊!丧尸要以吃生肉为荣啊!喂喂!奈叶!你快给我住手!不要随便放魔炮啊!现在丧尸多人少!那些可都是珍贵的储备粮啊!还有你们这些看书的!不要在旁边看戏了!还不快去投推荐票!点收藏!小心我放丧尸来咬你…
  • 美女圣约书
    美女圣约书飞卢
    “后宫小说” “萝莉欲望娘忠诚的为你服务,主人,不管什么要求欲望娘都会帮你完成。”一人,一书,一萝莉,无限世界,讲述一个少年在各个世界圣约美女的故事,那里有美女那里便有圣约的存在,记住这不是一场游戏,而是一场圣约之战!!一切都是为了美女而战!!等级划分;平民者,能力者,捕食者,猎杀者,地行者,天行者,神…
  • 动漫默示录
    小说《动漫默示录》TXT百度云
    “世界到处跑,后宫到处开” 变态无敌,闪光万岁!那一天,少年被自称默示录之架的少女绑架了。少女要他遵守四个准则,就可以得到活下去的机会。准则一:文能提笔控萝莉;准则二:武能床上定人妻;准则三:进可期身压正太;准则四:退可提臀迎众基。于是,一个奇怪的少年和一个丧失的少女,在二次元的世界开始了成为英雄的冒险叛逆的鲁鲁修、…
  • 我的主神妹妹
    我的主神妹妹全本
    “动漫世界到处跑” 作为主神空间的代行者,柳梦潮在此郑重宣布。1.为了尽量少的,发放任务奖励,一定会努力让每一个轮回小队团灭。2.为了尽量多的,得到彩池奖励点数,一定会努力让每一个轮回队员心惊胆战。3.一切都为了主神空间,所有偷奸耍滑,钻漏洞的行为,一定会给予抹杀。最后,作为一个妹控,柳梦潮告诉你,哪怕妹妹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