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宅男必备!!】小说书单
  • 洪荒剑尊
    洪荒之剑尊txt下载
    “” 神秘的玉佩给了他机遇,绝世的神剑给了他传奇。叶鸿被异世的妖帝掳掠到洪荒大陆,在这里,他修炼变态功法,吞吃修士元神来增长修为。他得遇神秘石头,铸出绝世神剑,领悟无上神诀,任你千般法诀,万般灵宝,我自一剑破之!兄弟、美女、小弟,共相伴,纵横洪荒!法宝、美女、妖兽、奇境都不会少......YY、…
  • 傲剑秦时
    傲剑秦时 小说
    “” 天机鬼谷,诸子百家。纵横捭阖,仙凡无涯。在这个动荡的时代里,每个人都在为了生存而战斗着。百步飞剑,夜尽天明,诸子百家,万里长城,或许每个看过秦时明月的朋友都会觉得似懂非懂,亦或者认为它太过血腥残酷。但我却想说的是,这是个江湖。江湖本身就是残酷而伤感的世界,而生活在这个残酷江湖之中的人们,却…
  • 横扫异界之无敌天尊
    异界纵横之无敌天尊
    “” 简介一:一代武道宗师转世重生在已经死去的龙腾家族弱子龙云风身上,机缘巧合下塑就全系魔力之体,拥有让人惊羡的无敌战躯,独揽绝世美女。得神剑,练神功,为着心中的执念不断超越自我。战强敌,战神魔,更是以力抗天!至尊魔法,无敌战技,风云大陆,谁主沉浮?简介二:武林高手李云风死后穿越到异界,依附在了…
  • 仙界独尊
    仙界独尊
    “” 西极门只是一个小门派,并没有一个独立的山门,一直以来,他们的总坛都在安平府城之外的一处小山之内,山不大,以前甚至都没有名字,直到西极门的老祖在这里开山立派之后,才有了一个正式的名字,西极山。这是一个不大的山脉,最高峰也不过是百余丈高罢了,所以西极门的总部并不在山顶之上,而是在一处幽谷湖畔,…
  • 重生洪荒之屠圣灭道
    重生洪荒之屠圣灭道雒峰小说
    “”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大道不仁,立圣人;圣人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因如此,圣人者,是为天地至尊!究竟,修士苦修是为了明悟至道真理,还是为了脚踏万物生灵?
  • 时空行走者
    时空行走者谁是
    “” 我看了不少小说,每本书结尾了,都会有人跳出来说,“哇,这本书烂尾了。”“这本书太监了!”反正,想要表达的中心思想就是“这本书”结尾怎么怎么的不好。用一句话描述,这本书结尾不符合老子口味,浪费老子那么多时间和金钱看你这破书。我的书一开始就没计划写多长,只打算写一百万字左右,所谓左右,可能左(…
  • 都市修仙高手
    都市修罗高手小说
    “” 上天给叶晨开了个玩笑,被撞身亡穿越到修仙世界,努力修炼七十年,眼看就要渡天劫到至尊境,成为修仙世界第一人,却因为再度渡劫失败,回到原来的世界,回归都市,叶晨修为全无,从零开始,这一世不在是懦弱的窝囊废,却是王者回归。分享书籍《都市修仙高手》作者:哆哆
  •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 吞噬苍穹-虾米XL
  • 棍震九天
    男主女主是李旭,林梦宸,夏世杰的小说是什么
    “” 棍震九天是苕面窝写的东方玄幻类小说....猪脚要完成三件事:屠龙者死!灭妖者亡!为东方玄幻正本清源!有没有人看,无所谓!黄泉路上,奈何桥边,总是站着一位佝偻着身子的瞎老太婆!她有事没事就端着一只破碗,成天就站在黄泉路上,也不嫌累得慌!孟婆,她到底是谁?她的目的究竟是什么?女娲,东土三界的五…
  • 镇神塔
    镇神塔小说免费
    “” 李旭这货行事原则:小人站着撒尿,有仇当天就报!这货最远大的抱负:抓紧练功,称霸街头!这货自幼是孤儿,八岁前都是沿街乞讨。小乞丐生涯,也就养成了他的瘪三性格。被衡山老道碰到收养并传授镇山绝艺,后来考上名牌大学。在学校里经常替兄弟们出头摆平各种梁子。因此成为派出所的常客,也成为警察眼中的混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