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已知最好的几本书】小说书单
  • 超级巨人分身
    超级巨人分身起点
    “” 巨人血腥统治万族,穿越成人族活祭品的他无意中得到变身初级巨人的能力!成长吧,进击吧,我的巨人分身!~书友群:铁血罗兰城30150147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巨人分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万界帝尊
    男主女主是宇文,小朱,赫连的小说是什么
    “” 天岩城宇文家少族长宇文天,从小因为经脉体质问题而不能修炼出真气,偶遇得混沌元珠而使体质改变成混沌体,可以修炼任何属性功法。为救昏迷中的父亲,而努力修炼。奔走于各大险境之中获取机缘,并获得太元仙宫的支持,有得到龙族和凤族的帮助,一路猛进,修炼成神,弑魔而主宰诸天万界。
  • 生化王朝
    生化王朝txt下载2
    “” 逃亡的路上被不知悔改的人类抓去成了试验体,亲眼看着亲人被感染成丧尸,自己也被感染,成为丧尸后奇迹般保留了意识,既然如此,活下去,我要复仇全人类......————————————————————————‖无仙侠∣无玄幻‖‖轻异能∣轻科技‖‖重生化∣重生存‖—————————————————…
  • 绝世武神
    绝世二武神小说全集
    “”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界皇
    界皇txt下载全文下载
    “” 少年石锋,右手神枪,左手神鼎,胸藏圣树,身怀炼宝秘术,于西荒边缘小城踏入十荒世界的风暴之中,传奇就此开始。十荒世界,黄金盛世,天才鬼才奇才层出不穷,不朽传说不败神话尽皆登场,神秘炼宝师也来争锋,只为那万古万世的界皇之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界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武动苍冥
    武动苍冥小说
    “” 苍为天,冥为地,问天下谁能武动苍冥!一个人,一条狗,上战九虚苍天,下诛九幽冥地,逍遥纵横天下!绝世天才,少年秦雷,六岁凝丹,却遭天妒,丹碎体费,沦为笑柄。八年努力、八年不甘、八年坚毅,却换来八年唾弃、八年嘲讽、八年鄙视,尝尽人间冷暖,受尽世态炎凉。恨天不公,怒天不平,怨天夺我绝世天资我愿化…
  • 兽族启示录
    shòu族启示录顶点
    “” 被雷劈,灵魂神奇的穿越到索伦大陆,成为了一个兽族少年,他从此叫巴洛克。这个以力量为尊的世界如此残酷而陌生,在索伦大陆的所有种族中,兽人没有自保的力量,他们是最弱小的。他们被强大的人类奴役,屠杀,被其他种族蔑视,生存在大陆最贫瘠荒凉的地域,面对随时危及生命的恐怖魔兽,面对严酷的自然环境,面对…
  • 我的大脑里有电脑
    大脑里有电脑的小说
    “” 我的大脑里有电脑-爱之
  • 重启末世
    重启末世txt全文下载
    “” 华夏,某个研究所中。一个七八岁大的小女孩,坐在阳台上,手里捧着一本书籍,书的封面非常老旧,上面写着几个篆体字,名叫:众神黄昏!小女孩静静翻阅着,当看完最后一页时,不禁为书中故事所感染,轻叹了口气,小小脸颊上,有几分淡淡惆怅和悲伤。“诗雨,怎么样,好看么?”这时,一个温柔地女声响起。小女孩看…
  • 末世之虫族帝君
    末世之虫族帝君下载
    “” 末日降临后,得到星际争霸虫族传承的王进开始崛起!虫群与尸海的碰撞!虫群与变异兽的对决!虫群与金属狂潮的交锋!这里是野心家的舞台,强者的天堂,弱者的地狱,王进的...圈养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