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愿得韶华刹那,开得满世芳华。】小说书单
  • 二少爷的宠妻日常
    与爱妻激情的小说
    “” 少爷说,在太夫人的屋子里面不会有好吃的,所以她积极申请,去了少爷的屋子。少爷说,做三等丫头虽然可以在厨房,但是吃不到精致的点心,也不能出去玩,所以她积极的成为了二等丫鬟。少爷说,他四处去做生意,可以看到好多好吃好玩的,但是不能带二等丫鬟出去,只能带一等丫鬟,所以她努力成为一等丫鬟。少爷说,…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百度云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妻无度暴君的药引 百度网盘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毒妻不好当
    毒妻不好当上册txt
    “” 聽聽聽聽阿宝觉得自己作为将军之女,自然是文墨有限,通习武艺,但被当成悍女,那可真是冤枉了。明明她也十分贤良淑德,女子应该会的女红厨艺管家中馈诸事她也会啊。聽聽聽聽莫名多了个悍女名声,已经准备好这辈子不会有门好亲事时,一道圣旨将她赐婚于晋王为妃。聽聽聽聽据闻晋王奸邪成性、酷戾狠毒,年纪一大把…
  • 神医弃妃
    神医弃妃1986
    “” 神医弃妃的简介:“沐府二小姐,勾引当今狂王,被废了双腿!”大街上谣言满天飞。穿越当天她清白被毁,双腿被废,转眼便成为整个慕辰国的耻辱笑柄。“看来,你还是没有学乖。”宫廷宴会,他将她逼得无路可退,御花园内竟当众撕开她的衣襟将她的骄傲踩在脚底。她不恼不怒,反而淡然一笑:“逐野狂冥你有没有听说过…
  • 善终
    善终有声小说在线听
    “”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 上瘾指令:哥哥,慢一点
    上瘾令 哥哥慢一点
    “” 谁能告诉她,好好的在路边等车怎么会惹上这个大恶魔。第一次见面,他撕烂她的衣服,美其名曰“验身”,从此夜夜缠上她的人,还让她叫他哥哥她是初入娱乐圈的菜鸟新人,他是叱咤风云的苏家少主,“哥哥,我要当影后!”“好。”“哥哥,我要退出娱乐圈!”“好。”“哥哥,我要离开你!”某男眼角一眯,扛着她往大…
  • 致我最爱的你
    小说《致我最爱的你》TXT百度云
    “”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99度深爱:早安,竹马先生
    小说《99度深爱:早安,竹马先生》TXT百度云
    “” 【完结】【新文《一品枭妃:邪王,躺下别动》穿越女VS重生男,喜欢请收藏】她三岁,他四岁。柔和的灯光下,他低头拭去她眼角的泪:“不用怕,我会保护你。”她十三岁,他十四岁。他将她抵在墙角,声音低沉:“你不用踮脚,我可以弯腰。”她二十三岁,他二十四岁。他在一席月光下单膝跪地:“嫁给我,好吗?”多…
  • 萌狐驾到:魔尊,请自重
    萌狐袭到魔尊
    “” 她是千年后一只九灵狐,因意外雷劫穿越,掉落在魔教教主的浴池中。从此开始了悲惨的狐生当有一天,萌萌的狐狸摇身一变,幻化成人妖孽教主墨紫色凤眸微闪。某教主:“过来。”小狐狸:“不要。”某教主狭长凤眸深沉若幽渊:“过来!”小狐狸眼珠转动,凝思一会儿;“不要”见此,某教主朱唇轻抿,似笑非笑:“过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