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以国为根本带领全民修仙的小说】小说书单
  • 长生不死
    长生不死全本阅读小说
    “差不多” 为求长生,图谋天下!我钟山,要建立无上天庭,收集天下气运,冲刷己身业障,至此迎抗天威,逆改凡命,成就仙命,长生不死。二十五岁来到这个修行世界,钟山一直在努力,却发现仙凡差距太遥远,凡人一生努力,无法成仙。蹉跎一生,八十年红尘翻滚,磨砺了钟山一颗沧桑透亮的心。终于,在白发苍苍、大限将至的八十…
  • 仙界修仙
    仙界修仙全集
    “一样” 作者:莫默第一卷老子是菜鸟,老子也潇洒第一章仙界?痛,钻心的痛,身体就仿佛被几百个人狠狠的揣了一样。尤其是脸,估计可以媲美煮熟了的猪头,浮肿的厉害。从昏迷中悠悠转醒,李成柱忍不住骂了一句他吗的。凭什么啊?好不容易出来旅游一次,结果被雷给劈了。老子招谁惹谁了?李成柱心里愤愤不平。模糊的记忆中…
  • 最懒皇帝
    真懒皇帝
    “嗯” 历史上,他是公认最懒的皇帝第一次坐飞机竟然遇到空难,莫名穿越成为年幼大明太子,语出惊人他深受皇帝的喜爱,登基为帝年幼的他心思缜密,凌厉手段震慑一众异心之人,推行治理良策使得国富民强,雷霆之师平定四海国威远扬,作为史上最懒的皇帝又如何?懒同样可以懒出独特的格调!懒就要懒出威名远扬的气势!懒便…
  • 风云大唐之伪修仙
    小说《风云大唐之伪修仙》TXT下载
    “凑合” 承影剑破,虚妄神出;上古大能寻找完美宿体。天魂倾巢,西南联合;各方势力虎视神州大地。有道是:通灵开寂灭,万法付东流。至体生双翼,轮回只一囚。且看叶舟得奇遇踏上修仙之旅,如何步步登顶,追寻飘渺仙道。ps:本书已完本,新书《...承影剑破,虚妄神出;上古大能寻找完美宿体。天魂倾巢,西南联合;各…
  • 网游之修仙时代
    网游之修仙时代 小说
    “还行” 一个碌碌无为、沉迷网游、泯泯众人的青年林曦,因为在游戏里获得至宝,怀璧其罪,结果被人在现实中杀死。然而,命运的转轮,却是将他送到了十年之前,网游《修仙时代》刚刚开启的时候。凭借重生一世的经验,林曦再也不要做一个庸碌的普通人,这一世,他要收集最强大的法宝,遇神杀神,遇佛杀佛,弥补所有的遗憾,…
  • 全能修仙系统
    全能修仙系统小说
    “勉强” “有了。”马博士突然拍手道。“什么?”黄宇问道,“有办法了?”“是的,有办法了。”马博士说道,“只要黄宇将整个银河系炼化,成为银河系的掌控,自然也就能够将虚无真炎进化到最高地步了。”“炼化银河系,这个,也是需要实力提升上去啊,我现在的修为,只是大罗境而已,差距太大了,除非我能够达到圣人境界…
  • 现代修仙录
    现世修仙录漫画免费
    “能看” 远古文明传承,叶枫成为世界上唯一成功修真的人,从此叶枫开始了他美好的修仙之旅。“这个世界真有武功、修真吗?”“尽说废话”“那啥,星相学、奇门遁甲、塔罗占卜、梅花易数呢?”“又他娘是废话。”“咳,虽然我不想问,但请满足我小小的好奇心,我就想知道神农架那啥雪人、天山水池那鸟龙、还有水晶骨头、诺…
  • 仙国大帝
    荡尽天下仙门 仙国大帝
    “人人修仙热血” 天下之大,惟我正统!以天朝之势横扫天下仙门!一个修‘帝王之道’的强者,降临仙门林立的世界,让修行者鄙夷的一个世俗王朝,一步步走到与各大顶级仙门平起平坐。王朝的法则是,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天下正统只有一个,一切仙门,都是非法组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