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重生 宠文 空间 翡翠】小说书单
  • 身揣空间再活一回
    “老pó,你说咱闺女叫满满,好吗?”杭首满醒来听见的第一句话是从一个男人嘴里说出来的。还没想明白是怎么
    “宠文 温馨” 年已27的女博士杭首满与闺蜜在咖啡厅商讨结婚事宜,隔壁传来火热的打情骂俏话语,耳熟的男人声音,走过去看见他们的狼狈样子,轻飘飘丢下一句“分手”,转身走出咖啡厅,没管闺蜜狂骂那对男女,神色恍惚之下穿过马路“砰”的一声被车撞飞的杭首满,看见自己脖上的和田玉疯狂的吸着鲜血,疼痛在加剧,意识在模糊…
  • 重生之名门商女
    重生之名门商女 微盘
    “翡翠 鉴宝” 楚央央再睁眼时,已经回到了十二岁那年的夏天。这一年,胞弟还没被大伯拿去抵债。这一年,爸妈健在,杀人夺宝的事还未发生。这一年,身为南派嫡系传人的外公还没被北派长老吊死村头。她决定力挽狂澜,努力改变前世种种不如意,改变命运。因缘际会,当她得到蕴藏在‘天机葫’内的能量后。手执掌眼:一手辨古董,吸…
  • 重生之废材逆世
    废材逆生长书包网
    “从小虾米到霸主” 前世,她生的荒唐,死的窝囊。重生一世,她绝不会让同样的悲情上演!废材又如何?她照样逆天斗狠!天才又如何?统统都将成为她的垫脚石!呵呵,前世算计她的人等着,自食其果就是你们的下场!成仙路漫长,人总该热血奋进,去看从前不曾见过的风景。看一个废材如何在修仙道路上成功逆袭~(求包养,来点自动订阅打…
  • 重生之邪道天娇
    重生之邪道天娇全文免费阅读
    “唯我独尊” 一次意外,风千韵被地铁压回到了过去,重新回到十三岁。是可怜巴巴的被赶出家门的小可怜虫?是乳臭未干只会对着帅哥发花痴的臭丫头?亦或是惊才艳艳的杏林高手外加武林高手?中医界泰山北斗级的人物甘愿叫她一声“小师傅”,政府高干躬身亲迎求她看诊。黑帮老大照样打,军门大少照样踹,传说中的高手照样秒杀!驰…
  • 随身空间之重生过去来种田
    随身空间之过去来种田
    “宠文 家里长家里短” 身患绝症的孤儿,重生回到轰轰烈烈的红色年代,重温家庭温暖,享受浓浓亲情,感受时代变迁,并收获一份完美的爱情(温馨甜文,不虐不坑,家长里短)公告:本文乃个人娱乐之作,纯属虚构,请勿深究。另被坑多年的作者坑品良好,绝对填满,不会坑文。喜欢看文的亲请继续支持!不喜欢的也请轻拍,鞠躬感谢。本文乃独…
  • 重生之宝瞳
    重生之宝瞳133章节
    “翡翠 异能” 家族极度重男轻女,亲人个个非常极品,骂她辱她,逼她退学,抢她翡翠,是可忍孰不可忍!携异能重生,这一世将完全不同!要升级要奋斗,要财富要自由!且看在这浊世风雨中,她如何夺此生锦绣前程!————————————————————————————————————女强、异能、谋略~新文《重生之聚宝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