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青梅煮酒雪纷纷】小说书单
  • 与凤行
    《与凤行》有声小说
    “” 身为魔界衔珠而生的碧苍王,沈璃的一生是璀璨而夺目的但在她千岁诞辰之际,政治联姻的魔爪劈头盖脸的挠过来九十九重天上的帝君一纸天书颁下着碧苍王与帝君第三十三孙拂容君定亲拂容君早年便因花心而闻名天外她堂堂魔界
  • 沉香如屑
    沉香如屑的语句
    “” 这是一个关于一只名叫颜淡的千年狗腿莲花精的精彩故事。依照男性角色的出场顺序:山主大人温柔闷骚,骨子里透出一股脉脉温情,然而他却是害得颜淡被族人列为“女孩子不要学她学了就嫁不出”反面教材的罪魁祸;天师同学年轻英俊有为毒舌,将颜淡抓来关进法器之后就进行了一系列惨无人道的精神折磨,之后还继续在精…
  • 雪中悍刀行
    悍刀雪中行动漫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小说免费阅读全文最新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司命
    司命微盘下载
    “”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七根凶简
    免费七根凶简
    “” 晋江金榜推荐高积分vip20150629完结总书评数16605当前被收藏数8507【】传说中,周王室衰微,大德之人老子决意退隐,骑青牛过函谷关。令官尹喜闻讯赶来,苦留无果,说“先生那么大学问,不为世间留下些什么吗?”史载,老子盘桓三月,留下一部约五千字的《道德经》。也有传言说,老子留下的,…
  • 重生之将门毒后
    重生之将门毒后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掌珠
    小说掌珠在线看
    “” 满京城都知道,连家二房的大姑娘若生脸盲得厉害。今儿梳个堕马髻她认得你,赶明儿另梳个,她就记不得了。但有一位,即便裹成熊,她也总一眼就能分辨。因为他们初见于彼此最狼狈不堪的时候,却重逢于最好的年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贵女明珠
    贵女明珠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贵女明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贵女明珠》作者:木芙蓉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美人娇
    小说《美人娇》TXT百度云
    “” 晋江vip20151130完结收藏数7415文章积分94,771,616谢澜音肤白貌美,靠脸吃饭没问题,然并卵,她嫁的秦王是声控!英雄救美,他让她唱曲儿报恩,赌气骂他,人家听得如痴如醉。夜里他想睡了,她说话是催眠,他不想睡,她的话就成了最好的秦王想太多,其实我最喜欢你的人。阅读提示1、1v…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