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这么多年来看过的好书】小说书单
  • 活人回避
    男主女主是张金牙,李叔,罗莎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好看” 花木兰确实是个蕙质兰心的女子,就在我心中刚刚有了一个大致的猜测的时候,她就已经看向了我:“你是不是已经猜到了?”我长长呼出一口气,苦笑了起来:“你特意叮嘱血如一定要让我看前室的壁画,除了想让我了解你的生平以外,恐怕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想让我了解一下这个柔然王子多伦的事迹吧?”花木兰点了点头。说…
  • 天命
    男主女主是苏恒,南霆,唐九歌的小说是什么
    “强推” 阴暗潮湿的古墓中,跪着八具没有脑袋的尸体,是献祭还是赎罪?跳楼自杀的现场,窗外挂着的布娃娃,是恶作剧,还是邪恶的诅咒?半夜里,某明星从梦中惊醒,急忙掏出电话:是诡案组吗?私人飞机上,某富豪满脸惊恐,对着旁边的保镖吼道:快给诡案组打电话。诡案组是谁?面对质问,某只老狐狸翘着二郎腿,满脸惊讶:…
  • 捞尸人
    陈十三捞尸人小说下载
    “强推” 二十三年前,父亲离奇死亡。他的rénpí,被挂在村口的那棵老槐树上。二十三年后,当年被过继出去的大哥回来。竖旗为:捞尸人。传说人有魂灯三盏。有人云:孤身走夜路,人叫莫回头。魂灯灭两盏,阳衰鬼上身。又有人云:三灯福寿禄人魂在己身天魂游与世代君行天涯地魂生死簿众生皆有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捞尸…
  • 少年风水师
    少年风水师笔趣说
    “强推” 爷爷去世的时候,九龙戴孝,千人送葬,震动了整个沧城。他走了之后,我接了他的班,扛起了风水吴家的大旗。红衣煞灵,邪火玉傀,幽山戏子,冥界凶狮,神秘的五邪锁,诡异的封魂祭,天生妖种啸羽人,万尸地宫中的黑菩萨作为风水师,我来给你讲讲,我的经历...
  • 麻衣神算子
    神算子与麻衣神算子
    “强推” ();();秽宸握着那把尺子笑了一会儿,然后对着“1”道:“好了,你现在可以站起来了,你放心,只要你站在我这一边,我是不会杀了你的,你毕竟是我造出来的!”“1”临场倒戈,这对我们来说是雪上加霜。面对秽宸我们已经毫无胜算了,现在又多了一个“1”,我们该如何应对呢?人王刘葑祎身体稍微恢复了一些…
  • 劫天运
    劫天运内校对版txt小说下载
    “这个也好看” 那天,我在淘宝上给了一个差评,从此我的命就不属于我了....
  • 恶女惊华
    步步惊华有声小说第4部
    “这锦绣未央好像翻版的的这个?” 尽心辅佐,一心为他,最后却落了个万箭穿心、死无全尸的下场!恨么?怎能不恨?怨么?如何不怨?死后怨魂十年飘零,最终才知道自己为何落得这般境况!怨气太盛,地府难留,竟又重回十岁那年。且看她如何素手微扬,先惩姨娘、后治庶妹、再调教狼心庶弟!前世的渣男再度寻来,想要再娶自己为妻?做梦!你不是相中了…
  • 灵异怪谈
    灵异怪谈小说阅读免费
    “” 阴阳先生命中注定五弊三缺,可有解救方法?与吸血僵尸的生死之恋!苦寻的阴阳奇录,最后发现竟然是一个更大的阴谋!秦皇陵、吸血僵尸、阴间客栈、战国古墓、阴阳奇录尽在《灵异怪谈》此文百度贴吧首发,百度神贴之一,逾千万点击!引子在重庆市的一个叫红叶村的小村子里,村子坐落在偏远的山上,远离城市,也就等…
  • 凤舞江山:倾城女帝
    凤舞江山倾城女帝小说
    “” 穆氏一族,功高盖主!因她错误的认命,穆氏九族被诛,她的眼里除了血色,再无其它。恨欲狂!酷刑于她不过一死!天道似有所感,她重生在十五岁!这一世,她不要儿女情长,她要那能主宰人生死的权力,她要将这权力稳稳的握在掌心中!然而,命运弄人,当她遇到那个本该对立,却对她痴爱入髓的人,该如何?当她转身,…
  • 火影之千叶传说
    小说火影之千叶传说
    “” 穿越火影世界,融入众多忍者之中。八门遁甲、忍术奥义原来穿越并不是没有携带任何天赋,而是,还没有发现而已!木叶史上最强忍者,chuánqí之路开始呃别说我谦虚,低调啊【本书不拆原作CP,这是一个生活在火影世界中的故事。更新时间:早十点,晚八点,加更另算】PS:似乎章节有点显示错误,第四章6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