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都市,都市】小说书单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 天蚕土豆 小说免费下载
    “火星最新连载的小说,推荐”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无敌升级
    无敌的升级
    “大致内容忘了 有兴趣可以看看” 秦天意外穿越,身体体弱多病,体内丹田破损,无法修炼气功,老天垂怜,赠送一套升级系统。废物?那是过去式了杀怪升级,轻松自如,根本不用为修炼而烦恼。杀怪能升级,杀人照样升级,在别人眼中高不可攀,威风八面的宗主,在他眼里却是金光闪闪的大BOSS我能升级,我怕谁,当所谓的天才遇到瓶颈不得突破时,我…
  • 超级男神系统
    超级男神之神级系统
    “有兴趣可以看看” 苏哲前世被至交好友活活剜心而死,为的就是用自己的心脏去救他家女神患有心脏病的老妈。至于那个女神么,除了苏哲家那个拥有金手指的女版种马表妹还有谁?然后,苏哲的灵魂也被金手指眷顾了,终于被一款男神系统给看上了······但素——魂淡,重生就重生,为神马居然只有五年生命!!神马?!只有真正成为男…
  • 校园绝品狂徒
    校园绝品狂徒无删减版下载
    “南哥的书 男主一路无敌(天辰、都市之纵意花丛这俩本书追书找不到 有兴趣可以去网上搜搜看看)” 鲁掌门随即一愣,显然没想到西门宇竟然会这么说,自己的境界可是高出了西门宇整整两级权数呢,西门宇就这么有自信?“呵呵,西门兄还真是爱开玩笑,这可是对决场,容不得半点闪失。”鲁掌门笑道。“原来鲁掌门也知道这个道理啊。”西门宇也笑道,他没想到鲁掌门竟然怂了。“哈哈,如果西门兄真想过过瘾的话,不如…
  • 异世重生之逍遥游
    异世重生之逍遥游续集
    “重生穿越到了个啥大陆 成为大陆最年轻的剑神和法神 自创魔武技 一路无敌 应该是这本 男主好像叫轩辕天” 晨风,一个武道界的天才,年仅二十六岁就拥有了破碎虚空的实力,但在度劫的时候却碰到了最为恐怖的天劫五彩仙劫,晨风肉体被毁,但元神却穿越了时空来到了异世大陆,而又不小心的附身到了一个正在强奸公主和圣女的纨绔皇子身上,从此他凭着华...晨风,一个武道界的天才,年仅二十六岁就拥有了破碎虚空的实力,…
  • 都市全能系统
    都市全能系统精校版
    “挺好看的一本 因为作者更新太慢 懒得看了 女的应该有二三十哥” 夏明,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无意中得到了一款系统。夏明牛逼了!比医术?行,我不会,但是到了第二天,神医也干不过他。比武力?行,今天我还不是你的对手,到了第二天,大宗师也要甘拜下风。比篮球?好啊,我是融合了世界是最强篮球明星的男人,我会怕你?比老婆,那更好,我有漂亮的林总裁,还有一个跟玫瑰似…
  • 网游之邪龙逆天
    网游之逆天邪龙的小说
    “火星的书 少不了萝莉”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邪龙逆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网游之邪龙逆天》作者:火星引力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
  • 诱惑学院之绝色物语
    诱惑学院之绝sè物语阅读
    “美女一大堆 (校园绝品王牌 花丛任逍遥 这俩书追书搜不到 可以去网上搜搜看)” 美丽的水云星,孕育出高度发达的魔法文明,其现代化程度,即使与二十一世纪初的地球相比,也毫不逊色。投胎转世的少年,来到这神奇的世界,是否能谱写出新的传奇。美丽的商业才女,善良纯真的公主,还有那传说中的火凤神女,一切的一切,都与懵懂而聪明的少年扯上了关系,如迷一般的银色斗气,究竟又隐藏着怎样的…
  • 神级美女系统
    神级系统耽美
    “很久以前看的 有兴趣可以看看” 关于神级美女系统:【2o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巅峰火书】李凌只想安安静静地当一个纨绔子弟,每日醉生梦死。可是,突然一个神秘的纨绔系统出现了,要教他做一位真正的纨绔,并且还会颁布任务,如若完不成,就会扣除寿命。等等,这惩罚怎么是半年内不得接触任何女性,就连老妈也不可以?当李凌看到纨绔系…
  • 在日本当老师的日子
    在日本当老师的小说
    “男主在日本当老师 强推” 陈道进入全是女生的高中教书,陈道本以为自己能渡过一段愉快的教师生涯,可是没想到老师,我想画恋爱漫画,可我从来没谈过恋爱,请问老师能和我交往吗?rdquo;老师,我明天要去参加声优试镜,请问您能陪我一起去吗?rdquo;老师,你有女朋友吗?如果有的话,介不介意换一个?没有的话,您看我可以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