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西幻 魔法 斗气 炼药 魔兽】小说书单
  • 卡徒
    卡徒txt全集免费下载
    “卡片 很有新意的小说” 方想诠释的一个全新幻想世界,2009年度玄幻力作。天马行空、令人惊艳的想象力,全新另类的战斗方式,宏大广阔的世界一位少年从最底层开始的奋斗史,在方想干净而引人入胜的文字下,娓娓道来。《卡徒》描写了一个以卡片为核心的流派林立、利益纷争的联邦社会。在这个社会里,和谐只不过是彼此力量的均衡暂时没…
  • 剑神重生
    剑神重生txt精校版下载
    “异界 斗气”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剑神重生》作者:天雷猪第一章海天“天哥!天哥!你起来了没啊?大伯叫我们快去集中了!”门外传来一阵稚嫩的吵闹声,让房间里的少年再也无法睡下去了。睁开双眼望见那并不高的天花板,少年缓缓的坐起身来,脸上并没有流露出少年那天真…
  • 异世邪君
    傲世邪君君莫邪txt
    “重生 塔”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 九幽龙戒
    九幽灵戒全文
    “戒指” 作者:众神第一章名为白起夏日里风和日丽,阳光万里,一座风景别致,极为幽静的宅院之中,那偏僻角落里一座略显破旧的房间里,一个脸色苍白的青年,挥动了一下自己那显得有些柔弱苍白的有些病态的手臂,然后不自觉的苦笑一声,又对着旁边一面镜子看了看自己那一头白色的长发以及那带着不健康的病态白皙的俊逸脸蛋…
  • 魔兽领主
    魔shòu领主txt下载免费 小说
    “重生异界 巫塔” 无意中得到一座神秘的巫塔后,杨凌踏入了巫术修炼的门槛,成为了一名血巫。别人只能召唤一两头魔兽,他却可以凭着神秘的巫术驯化成千上万头魔兽,组建庞大的魔兽军团.....————————————————————————————————————————————————————————新书《星尊》上…
  • 异界全职业大师
    异界全职大师txt 下载百度云
    “炼药 带游戏技能穿越” 异界全职业大师-庄毕凡
  • 恶魔法则
    恶魔法则无删减下载
    “慢热文” 作者:跳舞正文第零章【伯爵的儿子】当我们在事后回顾历史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在历史的滚滚洪流之下,即使再英明的领袖也难免有头脑发昏的时候。——《帝国编年史第35篇第7记——关于罗兰时代的回顾反思一二》这是一个夏日的午后,天上悬挂的烈日还在无情的放射着热量。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凯旋仪式,码头上,…
  • 异世药神
    异世药神电子书下载
    “炼药” 大陆公认第一强者,斯特恩大陆唯一一名灵药圣师,大陆最出色的天才杰森,在一次实验意外中,进入时空乱流,回到了三千年前的灵师蛮荒时代,在这个灵药师发展还未成熟的年代,在这个落后的灵师时代,且看重生之后的杰森,如何利用自己的力量,再度站在大陆的巅峰,突破自己的前世桎梏!(本人已有《星际士兵异界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