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我喜欢的小言】小说书单
  • 阿南
    阿南的作者
    “男主一根筋” 肉书屋VIP030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821纵情者的一生,大梦一场。扫雷:本文女主渣,是真middot;渣系列。三观洁净的读者请不要看这篇。第一章一辆火车行驶在山间铁路上。天气情况很不好,不止是这里,全国的天气情况都不好。今年最强寒流席卷全国,北京一场大雪,今早所有航班都停飞了。z54…
  • 凤掩妆,戒瘾皇后
    凤掩妆戒瘾皇后txt下载百度云
    “男主腹黑俊美,女主聪明出尘,很好看” 本文已【完结】+【签约出版】素子新文《鸾凤替,皇的神秘隐妃》————————————————天下初定,五石散盛行。帝王愤然,设立“缉台”和“戒坊”。缉台,由御史台中的佼佼者组成,专司缉毒;戒坊,则是一批精心培训过的宦官,专司戒毒;皆直接听命于帝王。他是缉台之首,“他”是戒坊之主。他讨厌宦官…
  • 偏爱
    偏偏宠爱全文加番外txt下载
    “好看” 作为负债累累的落魄贵族家长女,和尹家联姻成了赫胥猗(yi)最好的选择。如果能给自己开个高价,她不介意把婚姻当作买卖。比起成为贵族间的笑话,欠人家东西更让她觉得可耻。尹家富可敌国,只差一块通往贵族阶层的敲门砖,双方可谓一拍既和。至于对尹如琢,举案齐眉、相敬如宾再合适不过。赫胥猗:有买卖才不会…
  • 忘了要爱你
    男主女主是沈乔,杨乾,沈瑜的小说是什么
    “挺好的” 肉书屋VIP1117完结,总书评数:6251当前被收藏数:4325在杨乾追沈乔的那些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那三年,他们又为什么没有在一起?陌路之后,就真的是陌路吗?是不是真的要像那句歌词所唱的:在两个人的世界里,不该有你?第一章:紫水晶耳饰笛形杯可以长久保持香槟气泡,而郁金香杯能拢住酒的香…
  • 旧人
    小说《旧人》TXT百度云
    “好看” 作者:折火一夏第一章一、黎念站在停车位旁边,早已经等得不耐烦。她穿着一件晚礼服,外面罩一件长至膝盖的大衣,没有戴围巾,裸^露在外的皮肤能够清楚感受到北方冬天彻骨的凉意。面前这辆车牌号为一连串九的宝蓝色兰博基尼挨着她的车子太近,挡住了她要取车的脚步。而在十五分钟前,商场的前台小姐通过广播,声…
  • 执子之手将子拖走
    执子之手将子拖走博客
    “欢脱,女主呆” 我是个公主,而且是个呆公主。生在皇宫我的相貌就和地里那萝卜白菜那样普通一年四季里,我的表情总是呆滞,眼睛里老是含着迷茫。可其实我知道这个宫里的秘密包括她的,他的,还有他们的。我就这么悠哉惬意的在宫里存活着,我坚信我会一直这么傻下去。
  • 公主贵性
    公主贵xìng全本txt百度云
    “好看” 我抱着必死的决心去行刺邻国太子,第二天醒来,却发现我成了他,他成了我。除了国仇家恨,我们还要面对很多难题,比如怎么洗澡,怎么如厕,最重要的是,每天早上醒来,我都很有点尴尬。他倒并不尴尬,只是常常忘记我是一个女人的事情!
  • 护心
    护心小说
    “正在连载的” 晋江vip20151103完结收藏数5801文章积分90,964,064“这世间最险恶的莫过于人心。可杀长生不死之命,可伤万物不伤之体。”“说人话。”“我被前任肢解了。”“所以为什么你现在还活着?”“为了遇见你。”内容标签灵异神怪报仇雪恨欢喜冤家主角雁回,天曜┃配角凌霄,凌霏,素影,弦歌,…
  • 倾君侧·等皇的女人
    倾君侧 等皇的女人有声小说
    “不一样的女主穿越文” 本文已签约出版,出版名【龙藏凤隐】,当当,卓越,京东,淘宝都有售。他漠然拾起地上的衣袍穿在身上,衣袖骤扬。“既然这般恨,想必眼不见,你会好受些!”喉中骤苦,她淡然咽下,面前俊美如俦的男人渐渐模糊不堪。致盲药!她笑,睁着大大的眸子,空洞的眸中再无一物。连泪都没有。她,穿越而来。白日里,她一身…
  • 有生之年
    有生之年小说师生恋
    “有保证” 肉书屋VIP1127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006胡飞对何丽真说:那种学生你就不要管,反正就是个混子,来学校干什么?李常嘉对何丽真说:我第一次听你说这么狠的话,居然是为了这样一个人。蒋主任对何丽真说:你要不要脸?彭倩对何丽真说:你不要听他们的,我告诉你,能踩着青春的尾巴,被这样一个男孩像傻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