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只收藏精品】小说书单
  • 一世独尊
    一世独尊txt 百度网盘
    “” 一缕剑光锁住八道绝世凶魂,穷奇、烛龙、鲲鹏、螣蛇少年体内,为何隐藏着此等秘辛?封印锁链,层层破碎。烛龙之目,穷奇之力,鲲鹏之翼,螣蛇魅影带给他一项项逆天神通。这一生,只问今朝,不求来世。这一剑,刺碎凌霄,踏破九天!【微信公众号:yueruhuo。欢迎
  • 重生明朝当皇帝
    重生明朝当皇帝的历史小说
    “” 天启七年,晚明势颓,附身朱由校,身染疾患,垂死挣扎。一朝痊愈后,诛东林,灭晋商,强皇权,问鼎天下,舍我其谁!兴工业,练强军,控文艺,看塞北铁流滚滚,望关内百花齐放。美人泪,杯中酒。齐鲁风云,儒林孔门从此休;江南烟雨,袅娜名妓梳红妆;荆楚鹿鸣,栉风沐雨祭江陵收商税,开厘金,摊丁入亩,官绅纳粮…
  • 超凡传
    超凡传有声小说全集
    “” 万千星球,无尽修真。道衍之争,万载不息。衍修小师傅米小经,遭受灭门,由此投身到浩浩荡荡的命运河流之中。身怀衍修至宝,又得道家老怪帮助,一路修行,修真世界的图卷徐徐展开。玄奇法宝,凶险秘境。道家仙人,一念动天地,衍家大修,真言压四方。浩瀚宇宙,玄妙道法,万字真言。米小经身怀道衍双修之法,逆天…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无删减在线阅读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晚清之乱臣贼子
    晚清之乱清贼子
    “” 穿越到了大买办吴健彰的宝贝孙子身上,家财万贯又有钱有势,胸无大志的吴超越原来只想当个富家翁足矣,但就是因为交了几个洋人损友,吴超越的计划就变了。被洋人喜欢和利用,被朝廷嫉恨,被百姓误解,太平军和小刀会的威胁又已经迫在眉睫。不得已,吴超越只能是走上了一条推翻大清的不归路。慈禧好侄女,曾剃头好…
  • 古董商的寻宝之旅
    重生之古董商之寻宝之旅
    “” 古董商的寻宝之旅-血蝠
  • 明末工程师
    明末工程师全文免费阅读
    “” 十月二十,天津郡王府的大殿中,天津的百官穿着官服,在进行议事。如今的天津郡王议事会,已经和大明的朝会十分类似。百官手持符节上奏事务,发出谏议。李植端坐在王座上,处理事务。更有类似鸿胪寺官员的郡王府礼赞,负责议事会的秩序。除了议事会的规格小一点,其他的功能都和北京城中的朝会差不多。实际上,李…
  • 重生之大设计师
    重生之大设计师全本下载
    “” 不是所有的重生都那么完美,不是每个重生的人都能记住那么多小说和歌曲。一个普普通通的室内设计师,回到十年前刚上大学的时候,挽回着不能挽回的遗憾,追求着以前不能追求的梦想!作者友情提示,书中案例,切勿模仿,如若模仿,死的很惨!!普通群:159882858,订阅群:592868409(需要全订截…
  • 穿越诸天万界
    穿越诸天万界风云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水浒,三国,聊斋,白蛇,蜀山,封神,洪荒穿梭诸天万界,我为世界之主!qq群:487,914,153,欢迎大家。(已有二百万完本作品《武侠仙侠世界里的道人》,请放心收藏!)作者自定义标签:淡定位面无限流
  • 漫威无双
    漫威虚无
    “” 漫威世界很危险。富豪靠科技,屌丝靠变异。想要活自在,必须得变态。一个普通地球人穿越到漫威世界疯狂变态进化,融合G病毒、自愈因子和重力粒子,风生水起,所向无敌。Nobodyisnobody,没有人是无名之辈。我是杨昆,人称万力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