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穿越~重生~古言~女强~女尊】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夜,神炎大陆。魔shòu森林,外围。“你们想要做什么?!”瘦小的少女跌倒在地,惊恐地向后退。在她身前,五个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txt
    “” 她是天才医生,一朝穿越,成了凤家九小姐。极品废材,说她?开什么玩笑,她一全能天才分分钟虐死这些个渣渣。灵根?她天生九条!精神力?不好意思,她完爆了测验石。上古神兽成了她的小跟班,女娲秘录、上古神器......世人争相抢夺,她却唾手可得。被人退婚一百零一次,没关系,姐找一高富帅,让那些瞎了狗…
  • 锦鲤王妃从天降
    小说《锦鲤王妃从天降》TXT下载
    “” 一朝穿越,她变成了一个空有倾城之貌的傻子。庶姐和未婚夫联手加害,险些丧命。病鬼王爷强娶亲,刚进门就差点丧夫。不过没关系,她过她的悠闲日子。为什么这个病鬼越来越让她觉得心疼?算了,...
  • 王妃要乖:傻妃惹人爱
    厉萧恒司空《王妃要乖:傻妃惹人爱》
    “” 前世,她是被遗弃被诅咒的血瞳者,在五岁时被父母亲手抛弃这一世,她是燕语国的九公主,因为她是皇后所生,遭人迫害,所以被天竹老人收为徒弟这一世她有一个同胞弟弟,同胞弟弟同样中毒,身子虚弱,她为了弟弟,被迫卷入一场又一场的阴谋这一世,
  • 鬼面妖妃
    鬼面妖妃
    “” 前生,她天赋异禀,容颜倾城,出生之日便被钦定为当朝太子妃,本以为注定了一生的荣华富贵。谁知却因此遭遇后母庶姐的妒忌,联手毁其容!无良太子退婚不成,与众姐妹联手设计,诬其与人私奔,令其被沉塘而死!一朝重生,她华丽归来,智斗后母,严惩庶姐,扳倒太子及众皇子,终于将真正心爱的人捧上了皇位,更为自…
  • 妖孽王爷的无良妃
    妖孽王爷的无良妃免费阅读
    “” 一朝失身成千古恨王爷,你倒是变扭什么?本姑娘下得了厨房,上得了战场怎么说,也是你得了便宜吧——苏轻清想他堂堂七王爷怎么到了这女人手里就只有认栽的份?本王爷上得了厅堂,下得了闺房占了便宜,你就该去偷笑!——沈玄墨
  • 逆世三小姐
    逆世三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重案组的刑警,身手不凡,性格直爽,没想到穿越后居然成了脸上有着丑陋疤痕的王爷的下堂弃妃!他戴着面具,嘴角微微上扬,手不安分的游离在她的腹部,轻轻的画着:“没想到你是还是个烈性子!”她好像是待宰的羔羊,全然没有了反抗的能力,她的眼睛越来越迷离,身子在他的掌下变的惊秫:“不要!”“我滴那个…
  • 军火妖妃
    军火妖妃小说全集
    “” 她是二十一世纪叱咤黑白两道的军火女王,竟一朝穿越到了呆傻疯癫的花痴身上!被打受辱也就算了,还被妹妹送进了天香坊!好在,遇到的男人不是丑八怪,就是冷了点儿不过,甭管是你皇亲国戚还是血亲姐妹,惹到我女王白妖的,下场就只有一个,玩死你不偿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军火妖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跳槽王妃:冷王有点拽
    跳槽王妃:冷王有点拽
    “” 叶恋雪一朝穿越成了京城最著名的花痴女,在大婚前夕被人圈圈叉叉,却发现那个把她吃干抹净的人居然不是她的相公。令她汗颜的是,她的丈夫竟然是为了用她试药才将她娶进家门的。工于心计的侧妃,死缠烂打的前夫,见风使舵的小人,终极大魔王,讨人厌的情敌,对她不屑的爱人,她的情路好比漫漫西游路。额头上传来闷…
  • 绝色弃妃:王爷请臣服
    绝世弃妃王爷请臣服
    “” 穿越成王妃,不稀罕,人家要做第一女神捕。老公是摄政王,不稀罕,人家要嫁给第一男神捕。不当王妃,那就做他的师爷,军师,拜托她要的其实是休书好不好?“怎么了?我什么地方惹到你了?”玄圣烨笑笑,语气倒是轻松活泼的。她猛地转过身,眼中的三昧真火直射玄圣烨,“你怎么会惹到我?你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看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