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yy无敌无限流】小说书单
  • 花都最强逆天主宰
    亚特兰蒂斯和冲击之刃
    “” 冰山总裁、国民女神、皇室公主?看我理你们吗?第一兵王、仙帝转世、最强剑神、系统强者?我无敌,你们随意!叶倾天:“若世间无无敌之法,我便做那无敌之人!”这是一个横压万界,吊打各种不服的无敌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花都最强逆天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花都最强逆…
  • 校花的修仙强者
    都市校花修仙强者
    “” 三百年修仙逆转天地法则归来,只为让那些辱我的人,都下地狱!!!书友群329671894做个活动,大家点下追书收藏一下,然后到书评区留言我会发放大红包,而且每追书二百会加更。
  • 妖孽仙皇在都市
    妖孽仙皇在都市免费阅读在都市
    “” (无敌文)紫薇仙域唯一立于仙道之巅的仙皇萧尘,重回都市,发现了很多有趣的事。曾经他丢下的垃圾功法,被一堆人奉为武道圣典。曾经哭着求着喊他师父的人,成为了人人敬仰的神境强者。萧尘:有没有稍微强一点的对手?ps:本书群号778322830,喜欢的朋友可以加一加!...
  •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女主章节
    “” 变身神龙,统御四海!海洋中,他是唯一的神龙,建立海底龙宫。虾兵蟹将跟随左右,海底狂鲨、巨型章鱼是为小弟。都市中,他龙游都市(另推荐本人精品老书:我可以变成鱼,精彩可读!)书友群:一群:433293418已满二群:306597968已满三群:678380621未满创世变身学生无敌文
  • 最强高手在校园
    小说《最强高手在校园》TXT下载
    “” 娶个校花当老婆,乃是无数男人的梦想,可唐金有个校花未婚妻,却偏偏千方百计要和她退婚校花书友交流群:114238463(本书原书名《我老婆是校花》)
  • 最强小农民
    主人公叫秦龙的小说
    “” 一次偶然的灵魂夺舍。普通的大学生萧尘得到了问鼎至尊强者的潜力,各路豪强,牛鬼蛇神统统镇压,美女老总,赌石,一切都是浮云,我心向道,谁能阻,阴谋,门派长老,一切皆为我的踏脚石星辰锻体诀书友群(467361222)欢迎大家一起讨论剧情与角色扮演等等,只要你喜欢本书还等什么
  • 史上最牛道长
    史上最牛道长txt下载全集
    “” “恭喜宿主,获得三清道长系统,日后您将以振兴道门为己任,任务失败则扌”啪嗒——“刚刚好像有一只苍蝇?”系统,卒。ps:已有百万完结作品《都市黑科技供应商》,人品保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都市伪仙
    免费阅读都市伪仙
    “” 有些人很努力,但永远无法成为人上人。有些人天生懒惰,但生下来就含着金钥匙。谢浩然得到了魁星遗物。从此,文昌帝君命格加身,贵不可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伪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伪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