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一本审美文超好看呦~】小说书单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
    “这篇嘛,,高智商的人会喜欢看的,言情”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重生女配
    重生女配 小说
    “耐心过渡前10章那样,你会发现不一样的春天~好看。” 穿成小说女配,为了改变书中女配结局,宁云欢压抑本性,女主白莲花圣母,她就要比女主还要真善美!但改变了命定的结局,最后却依然逃不脱女配下场。重生归来,不再伪装自己,珍爱生命,远离腹黑男。但没料到对腹黑男的恐惧,却又自投罗网的撞了进去!本来该是白莲花圣母求而不得的人,如今却落到宁云欢这个女配手…
  • 凡女修仙传:易言九鼎
    凡修仙传易言九鼎
    “呵呵,很有看点,不过是个大坑!恨死恨死作者了~” 【创意新文!现代女强!速更爽文!求收藏】她是古代一目十行,低调淡然的修道者,铁口直断、一卦千金,观人面相,断人生死,却因泄漏天机,丧身火海。她是21世纪不学无术、刁蛮花痴,每次期考最后一名的“非主流脑残”初中生!当修真者反穿至欺善怕恶的草包初中生身上,古穿今,看小小学生如何在现代世界中,看…
  • 英雄联盟之狐惑
    英雄联盟之狐狸
    “玩lol的妹子会喜欢的,九尾妖狐的爱情~我们心有灵犀,不是么~” 她可是美艳而危险的九尾妖狐!他,自称瑞吉纳德的混蛋,不过是魔法学徒而已,竟敢处处妨碍她吸人精魄?——瑞吉纳德:“我的梦想是和平,永远的和平。建立一个公平的竞技场,用一种没有人会受伤、死亡的竞技,代替战争,处理这世界上所有的纷争呵呵,也许我真的是太幼稚了吧。所谓永远和平,也不过是雅典娜的浮空…
  • 失婚
    男主女主是周扬,成玲,苏茜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不错,很有人生味道,不过离婚的女人最好看看~男人都那样~” 【正文已完结,番外更新中....】下本接档系列文《装不在意》在专栏里求收藏。苏好年少喜欢周扬,爱他的笑,沉溺他的坏,用尽全力追他,以为总有一天会被她感动。殊不知周扬从来都是冷眼看她蹦哒。别提喜欢,连好感都不曾有。后来,生活磨砺,岁月如梭,苏好经事,才明白周扬未曾正眼看她,她的喜欢,不过是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