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非清水文】小说书单
  • 猎户的辣妻
    猎户辣妻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村口老言家的姑娘嫁给了村中唯一一户猎户,听说这老言家的姑娘,在嫁给猎户之前还许过猪肉炳。可惜这姑娘不知好歹,想做姨奶奶,主动对地主家小儿抬了屁股。被人白白玩弄了不说,还脏了村中的一颗歪脖子树。本来死了也就干净了,可偏巧被人救起了。虽是村中唯一的猎户,却也是被狼奶大的,骨子里带着一股子嗜血的…
  • 在那遥远的小黑屋
    在那遥远的小黑屋ròu在哪一章
    “” 晋江vip201602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241文章积分207,408,624第一世的张京墨被陆鬼臼背叛然后关了起来,重生后的他发誓要陆鬼臼血债血偿。然后他重生了,然后陆鬼臼血债血偿了,再然后,他死了。一次,两次,三次,四次,无数次的重生后,张京墨才发现,被陆鬼臼关起来居然是他最好的结…
  • 蛇妖夫君硬上弓
    蛇妖夫君硬上弓 txt
    “” 一个苦逼奇葩,一个冷暴风华,搭错花轿嫁给他,夜夜春宵被他压。开始时:滚过来给本君暖床!老实给我趴着孵蛋!到后来:我想听你亲口叫我一声夫君。宝贝,我还想要爱吃爱美爱冬眠,冷傲霸道纠结狂。他助他九天封尊,为情一世痴狂。他寻他碧落黄泉,纵横万载无双。他握住他的手按在腰下隐忍的勃热上:我这里,为你…
  • 丛林深处有野人
    丛林深处电影
    “” 夏云迷失在森林里,发现了一个奇怪的野人部落。他们没有男女之分,人人都能生孩子,以一个特殊的方式,名曰“种种”。(喜欢一个人,便直接拖回洞!而他夏云,就是个被人拖回洞的倒霉蛋!暴力萌攻棒,我在追文
  • 绝色美男吃上瘾
    小说《绝sè美男吃上瘾》TXT下载
    “” 穿越了!穿越我没有别的愿望,就是希望:天天有美男,日日抱金砖,时时香吻满天,刻刻销|魂乐不完。用金子般的热情,调|戏绝色美男与唇齿之间!骗你不是我的本意,可是不骗你又对不起自己的色|欲!做女人难,做个色|女更难,做个像我一样容貌与才华并重,智慧与腹黑并举的女人更是难上加难!
  • 我的老公是植物
    我的妻子是植物
    “” 季阳被自己养父推下山崖穿越了,还是光着腚穿越的。好容易死里逃生,刚出狼窝又入虎穴。不对,是植物窝。做宠物还是做食物?能有第三条选择吗?被关在绿笼子里,看着奇形怪状的ABCD植物人招摇而过,季阳淡定不能。求放过,我还是做宠物吧//(ㄒoㄒ)//终于被领养,季阳抹把辛酸泪:这年头,做宠物也不容…
  • 蛇王诅咒:妈咪要下蛋
    蛇王诅咒妈咪要下蛋txt下载 小说
    “” 他妈的谁在她肚子里种下三个蛋?身为第一废物的她收拾不了孩子他爹,对付几个小坏蛋应该是没问题的,可是为何这堕胎药一次两次就是没有疗效?当绝色宝宝破壳而出蹲在热水锅里可怜兮兮的望着她,“妈咪,妈咪你又想弄死我们?”顾蔓一个跟头栽倒在地,捂着血流成河的脑袋赶紧道:“妈咪热水给你们洗白白,怎么样,…
  • 春红帐暖
    春红帐暖小说
    “” 关于春红帐暖:当过兵,杀过敌,本姑娘上得战场,入得洞房,登过厅堂,进过茅房!男人?那算什么东西,岂不闻须眉皆浊物?霸道君候?温润公子?儒雅新君?我呸!本“太子”会武功,我要男人何用?这是一个以春秋战国时期为背景的架空古言文。因一场洞房春事引发了一场战争,身为太子的她死了,然后又奇迹般的重生…
  • 朕家“病夫”很勾魂
    朕家病夫很勾魂内容
    “” ◆◆◆◆当生性薄凉,淡雅似水的她穿越到生性残暴又好色的雪霓国的“三皇子”身上,一场凤唳天下的盛世就此开始!雪镜风,全国上下闻名色变的“断袖皇子”,纨绔残暴,目不识丁,攒养男宠,戏弄朝臣,从小到大斑斑恶事罄竹难书。据说其从不务正事,不入朝堂,每日不是在调戏美男,就是在调戏美男的路上,简直就一…
  • 狼行成双
    狼行成双全文免费阅读
    “” 肉书屋VIP.1.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826大概是两个互相看不顺眼的逗比相爱相杀的故事。HE。内容标签:强强、都市情缘、欢喜冤家。主角:边南,邱奕。第一章操场上风刮得很急,卷着莫名其妙的沙粒和草根儿往人身上一通瞎打。边南把帽子拉低都挡到鼻子那块儿了,衣领也往上拉到了头,还是被打得眼睛…
随机推荐